關閉廣告

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是您的照片、圖像和影片的絕佳圖庫。您不僅可以獲得雲端存儲,而且該應用程式還包含一組用於編輯視覺效果的出色工具。以下是如何在 Google 相簿中製作簡單的拼貼畫。

創建拼貼畫的過程在不同設備和系統上實際上是相同的,即 Android艾瑪 iOS。但當它只為您提供網格佈局或添加一些漂亮的框架時,它的選項有所不同 - 特別是在訂閱了 Google One 的 Google Pixel 上。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的拼貼畫,你也可以找到很多使用它的方法。

如何在 Google 相簿中製作拼貼畫 

您可以免費安裝 Google 相簿 這裡。當然,需要登入並在其中包含一些內容。但如果您以前沒有使用過該應用程序,它還會向您顯示正在使用的圖庫中的照片。 

  • 開啟 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 
  • 長按選擇一張照片,然後點選另一張照片。 
  • 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圖標 更多. 
  • 選擇此處 拼貼畫. 

該應用程式將根據您選擇的照片數量為您提供多種佈局。您可以透過長時間按住照片在視窗之間移動它們,並透過捏合和展開手勢放大或縮小。當您點擊 強加,結果將保存到您的圖庫中,所有使用過的照片將保持不變。

貼士:您想用您的照片拼貼裝飾您的牆壁嗎?只要保留它 列印為照片海報 直徑為 50 x 70 厘米,可以讓您開心每一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