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的智慧型手機變得越來越智能,提供越來越多的功能,以及越來越多的儲存空間。難怪我們中的許多人將它們用作便攜式辦公室以及與之配套的所有物品 - 包括各種文件。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工具來幫助您在智慧型手機上管理和儲存文件?我們為您提供最佳文件管理器的提示 Android.

這是文件資源管理器文件管理器

Es File Explorer 文件管理器是一款可靠且經過驗證的文件管理器,適用於您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em。它支援所有常見類型的文件,包括存檔,並支援雲端存儲,例如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以及 FTPP、FTPS 和其他伺服器。它提供了遠端檔案管理、透過藍牙傳輸等功能,它還包括一個整合的媒體檔案瀏覽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Total Commander – 文件管理器

是的,舊版 Total Commander 也有智慧型手機版本 Android嗯,而且他的能力出奇的好。總指揮官專業版 Android 它可以輕鬆處理文件和整個文件夾的基本和高級管理,提供對存檔的支持,與雲端儲存的合作,包括集成的多媒體瀏覽器並且高度可自訂。

在 Google Play 下載

FX文件瀏覽器

名為 FX 檔案總管的應用程式幾乎提供了您在智慧型手機上處理檔案的基本和更高級的工作所需的一切 Androidem。除了經典功能外,它還提供對雲端儲存和FTP 伺服器的支援、管理已安裝應用程式的功能、管理音訊檔案的功能、存檔支持,或者可能是用於瀏覽包含照片和視訊記錄的資料夾的集成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