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九月初他提出 Apple 他們的新一代iPhone。當然,它們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不僅因為 iPhone 14 Pro 機型的新增功能,還因為基礎機型 iPhone 14 的變化非常小。它也傳到了我們的編輯部,所以我們可以給它一個客觀的使用者視圖 Androidu. 

不言而喻,儘管三星手機在高階手機領域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機,但它 Apple 明顯滾動。如果三星在廉價設備銷售方面尤其領先, Apple 矛盾的是,該公司最昂貴的型號卻銷量更多。畢竟便宜的手機沒有,雖然有 iPhone SE 第三代,只是回收了舊技術,無論如何都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顯示器是個大無賴 

iPhone 14 更屬於基本範圍,因為它沒有任何綽號——Pro、Max 和 Plus。所以它堅持使用 6,1 吋顯示器。 Apple 不過,今年他砍掉了mini機型,換成了Plus機型,彷彿加入了大銀幕趨勢的遊戲,因此消費者還要忍受這種「小」設備多久就成了問題了。世界 Androidu 畢竟更大,儘管三星也更大 Galaxy S22 提供相同的對角線尺寸,這是韓國製造商產品組合中的獨特現象,因為即使是該系列的型號 Galaxy 而且它們已經更大了。

iPhone 14的顯示效果乍看之下很不錯,但其技術甚至達不到目前的最前沿,這當然是一個問題。它沒有自適應刷新率,甚至達不到 120 Hz。這只是意味著如果你習慣了你的 Android 頻率較高的設備,iPhone 14 的顯示器會很吸引你的眼球。雖然動畫流暢且快速,但顯示技術使它們變得不穩定。

當然,沒有動態島,只是一個簡單的剪紙 Apple iPhone 13 世代重新設計。所以這裡沒有變化。你始終在線 Apple 也保留僅用於 14 Pro 型號,儘管取決於此功能的使用方式 iPhone看起來,這並不重要,因為她實在是太糟糕了。當然,該公司將此歸咎於其他型號缺乏自適應更新率。但他至少可以給 iPhone 14 提供與 iPhone 13 Pro 相同的頻率,後者不是從 10 Hz 開始,而是從 XNUMX Hz 開始。然而,不,修復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必須足夠了,如果他們想要更多,讓他們付費。

性能打個問號 

無論你有什麼 Android 對於任何晶片組,蘋果都無法與目前的 A 系列晶片相媲美。但這也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系統的差異,因此仍然需要考慮到在這種情況下對蘋果和梨進行比較(幾乎是字面意義上的)。但因為晶片危機 Apple 蘋果改變了策略,沒有將頂級的A16 Bionic放在iPhone 14中,只有與iPhone 15 Pro一起推出的A13 Bionic晶片在其中擊敗。因此,正是這款晶片,而不是 iPhone 13 所擁有的晶片,少了一個圖形核心。

儘管聽起來很愚蠢,但這並不重要,至少現在是這樣。 iPhone 14不卡頓,上面的一切都飛得很完美,它不窒息,只是稍微變暖。畢竟,即使是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的設備。 RAM 內存 Apple 它沒有顯示,因為我們不應該真正關心它的大小。一方面,他是對的,因為 iOS 他對她的要求不像 Android. iPhone 因此 14 有 6 GB RAM,但將此視為附加且無意義的資訊。

在一定程度上,設備的耐用程度與性能有關。即使使用 3279mAh 的電池也能應付,這有點悖論 iPhone 14 還有哪些手機配備5000mAh電池。當然,這是一整天的正常使用,最後您仍然會剩下一些果汁。 Apple 必須承認,它只是知道如何利用理想的電池尺寸和所使用的作業系統來優化效能。然而,你仍然可以在市場上找到使用壽命更長的手機,而這只是蘋果自己的 Max 型號(現在又是 Plus 型號)的情況。

相機沒有重大轉變 

Apple 盡最大努力提高 iPhone 攝影技術的質量,他成功了。它們在理想條件下提供相對可靠和真實的結果,噪音最小,清晰度堪稱典範。但它的超廣角鏡頭仍然會弄髒側面,這限制了它的使用,並且 Apple 這裡它仍然忽略了長焦鏡頭,這也是由上述鏡頭提供的 Galaxy S22。所以問題是您更喜歡什麼 - 場景渲染的品質和保真度,還是使用縮放時的更多選項和創造力?

這是一個大問題,為什麼要繼續追求結果的質量,當我們的絕大多數照片最終仍然被困在手機圖庫中時,如果我們打印一些東西,我們無論如何都會以不適合的尺寸打印它。無論如何,最終還是要展現相機的品質。而且iPhone 14的鏡片突出太多,讓人感覺不舒服。當在平坦的表面(桌子)上使用手機並拾取灰塵時,這一點很明顯。這既不美觀也不實用,因為你無法避免不斷清潔鏡片。

Apple 不過,它再次提到,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新 iPhone 的照片品質也提高了多少倍。但當你改進一些已經很棒的東西時,無論如何你都很難用肉眼看到差異,而且看起來就像是在追逐數字,除此之外別無其他。順便說一句,仍然只有雙 12 MPx 攝像頭,沒有 48 Pro 型號中的 14 MPx。但蘋果成功的是行動模式。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即使在跑步時,它的穩定性也能發揮作用。畢竟,你自己看看吧。

價格只是一個問題 

無需不必要的成見和客觀的看法,有必要說iPhone仍然是不錯的手機,在性能和軟體支援方面都是無與倫比的。但他們已經失去了一些設備,尤其是顯示器。如果我們看一下價格,我們會發現價格遠高於 20 捷克克朗,人們會期待更好的價格(基本版 iPhone 14 的售價為 26 捷克克朗)。他們沒有長焦鏡頭是很可以理解的,它不屬於中產階級,而且它只是 iPhone 的基本系列,即使它的定價是最高端的。

當我並肩站立時 iPhone 14, Galaxy S22(21 捷克克朗) Galaxy 從 Flip4(27 捷克克朗)開始,我就比較清楚自己會選哪一款手機。雖然它是 Galaxy S22很棒的手機,但它實際上和它本身一樣無聊 iPhone 14.幸運的是,它至少提供了光學變焦。即使三星目前的難題沒有,它仍然是一款獨特、原創且有趣的設備,該公司本身正將其直接與 iPhone 對抗。她也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那是因為她真的可以說服那些猶豫不決的槍手。但問題是蘋果種植者是否願意為此離開圍欄嚴密的世界 iOS.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Apple iPhone 14.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