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八月初,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折疊設備。 Galaxy 雖然Fold4配備更齊全,但價格也更高。對許多人來說,它可能具有更大的潛力 Galaxy 來自翻轉4。三星並沒有冒險進入任何荒野,只走了一條小小的進化道路,但這仍然使該設備成為一款偉大的產品。 

這是一個行之有效的策略。如果某件事成功了,微妙的進化步驟比再次徹底的產品重新設計更可取。 Apple 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多年,其他廠商也已經明白這確實是一條理想的道路。因此,當三星在第一款(實際上是第二款)Flip 上測試該設備的設計時,Z Flip3 已經解決了所有缺點,因此 Z Flip4 可以改進所有可以改進的地方。所以我們這裡有一個超級強大且緊湊的設備,第一眼看起來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具有大顯示器的緊湊型設備 

Z Flip 的明顯優勢是其尺寸,這取決於其結構。當您考慮到它隱藏了 6,7 吋顯示器並且該裝置本身不會對您的口袋產生任何干擾時,這與不斷增加的平板電腦的趨勢完全不同,無論是在演示方面 Galaxy S22 極致, Galaxy 來自 Fold4 或綽號為 Max 的 iPhone。具體來說,它是 FHD+ Dynamic AMOLED 2X,三星繼續稱之為 Infinity Flex Display。解析度為 2640 x 1080,長寬比為 22:9。還有 120 至 20 Hz 的自適應更新率。這絕對是很棒的。三星表示,其內部顯示器比第三代 Flip 中使用的顯示器厚 3%。

因此,即使在關閉狀態下,您至少也可以查看通知,還有一個解析度為 1,9 x 260 像素的外部 512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它展示了三星如何思考和想像某些程式。外接顯示器的介面是一樣的。 Galaxy Watch4“ Watch5.你控制它幾乎一樣,一樣 informace 也會在某個手勢後顯示。它甚至提供相同的圖形。因此,如果您使用三星手錶,則可以將手腕與口袋完美搭配。

現在我們已經確定了尺寸,最好添加整個設備的實際比例。折疊後,Flip 的尺寸為 71,9 x 84,9 x 17,1 毫米,最後一個是鉸鏈處的設備厚度數字。另一方面,厚度為15,9毫米。是的,這是一個問題。但順理成章的是,如果你想彎曲設備,厚度自然會增加一倍(或更多)。可惜的是,兩半閉合時並沒有完全貼合,之間有間隙。這不僅是設計上的失敗,而且主要是兩半之間的空間裡有灰塵,並且存在損壞軟顯示器的風險。但稍後會詳細介紹。

展開後的設備尺寸為71,9 x 165,2 x 6,9毫米,而厚度則讓我們想起了許多製造商追逐其最低值然後放棄的時代。技術已經進步,但它們並沒有縮小太多,特別是在相機領域,它們在設備背面上方不成比例地增長。但Flip的情況並不像自己的手機那麼糟糕,尤其是 Galaxy S,或 iPhone 的情況。智慧型手機的重量為 183 克,框架為 Armor Aluminium,還有大猩猩玻璃 Victus+,所以當然不是內部顯示器。

相機更好,但不是最好的 

如果我們談論主要的攝像頭,那麼仍然有兩個攝像頭。它是12MPx超廣角相機sf/2,2,像素大小1,12 微米 和 123° 的接合角。但更有趣的是 12MP 廣角相機,具有 Dual Pixel AF、OIS、f/1,8、像素大小 1,8 微米 嚙合角為 83°。

好吧,它不是頂級,但它不應該是頂級。很明顯,缺少長焦鏡頭,但許多中階和中高階手機都缺少長焦鏡頭。出於一個相對不合邏輯的原因,製造商不斷地將無用的「超廣角」相機塞進他們的手機中,甚至在手機上也抹掉了側面。 iPhonech,您很少會使用產生的照片。不過好吧,他就在這裡,如果你想跟他合照也可以。

拍攝的照片 Galaxy 與前代產品相比,Flip4 的外觀明顯更好。結果捕捉了具有良好對比度和色彩的精細細節。三星積極的後製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它增加了很多顏色,但幸運的是它看起來並不做作或不切實際。夜間照片也有所改善,其中至少還有一些光線。

前置相機為10MPx sf/2,2,像素尺寸為1,22μm,視角為80°。但基本上來說,它更適合視訊通話而不是自拍,因為主相機的畫質更好,合上自拍也沒問題。

不停歇的極速者 

三星放棄了 Exynos,讓高通陷入了困境。不過,由於歐洲是三星目前發送 Exynos 的市場,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優勢。所以我們這裡有 4nm 八核心 Snapdragon 8 Gen 1,我們不能要求更好的了。一切都進展順利,因此您為 Flip 準備的一切都將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完畢。瀏覽使用者介面時,您不會遇到任何延遲或卡頓。多工處理就像一種魅力。硬體和軟體完美配合,帶來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由於新款 Z Flip4 沒有 microSD 卡插槽,因此很高興看到三星現在提供 512GB 內部儲存選項。客戶還可以選擇128GB的基本版和256GB的中間版。

Galaxy Z Flip3擁有3mAh電池,新款為300mAh,主要是由於鉸鏈的減少。當然,它仍然不包含任何彈簧,因此您必須自行將其設置到所需的位置。因此,減少的關節是第四代帶來的小新奇之一。不要指望它會出現奇蹟,但每個人都會得到一天的時間,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是一天半,對於僅將手機用作電話的人來說是兩天。但也許 Z Flip3 不值得這樣,因為它「不僅僅是」一部手機。還有超快充電,半小時即可充滿700%電量。為此,您必須至少有一個 4W 轉接器。然後是三星標準,即快速4W無線充電和反向50W無線充電。

凹槽和箔片,重要還是不重要 

Na Galaxy Z Flip 4當然還有Z Fold 4是兩個非常有爭議的元素。第一個是顯示器上的凹槽,指示其斷裂區域。然後是覆蓋整個柔性顯示器的薄膜。您可以輕鬆原諒第一個,但您可能會對第二個產生相當大的問題,而且當污垢粘在箔片的邊緣時,這不僅僅是外觀問題。當然,這些元素在前幾代中也存在,所以將此作為事實,但同時作為審查者的意見。由於評論是主觀的,因此這種觀點在這裡佔有一席之地。

柔性設備的一個明確問題是它們的覆蓋膜,這裡出現的原因很簡單 - 因此,如果損壞,您只能更換它,而不是整個顯示器。然而,薄膜沒有到達顯示器的兩側,因此您可以看到清晰的過渡,這不僅不美觀,而且還含有大量污垢,對於像這樣優雅的設備來說,您根本不希望出現這種情況翻轉。甚至考慮到前置鏡頭,它周圍有一個箔片,除了用水沖洗手機之外,你幾乎無法從這個地方清除污垢。所以自拍時最好關閉主鏡頭,這一點已經提到過。

鋁箔注定要被更換,這是相當愚蠢的。也許不是一年,但兩年後你就必須更換它,因為它會剝落。自己做不到,必須去服務中心。而你只是不要這樣。箔片本身非常柔軟。我們還沒有真正嘗試過各種指甲挖掘測試,但您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許多測試來證明這一點。然而,確實,損壞薄膜/顯示器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它仍然僅被其結構覆蓋。然而,有必要補充的是,所有在設備上使用保護玻璃和保護膜的人實際上根本不必介意這一點。

競爭對手嘲笑 Flips 和 Folds 的原因是其柔性顯示器上的凹槽。奇怪的是,這個因素對我的困擾少了很多。是的,它可以被看到和感覺到,但這並不重要。在系統、網路、應用程式、任何地方都沒關係。它實際上很有趣,尤其是在 Flex 模式下,或任何打開不是 180 度的設備時。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非常輕鬆地存取三星遊戲,並將插槽視為設備的一個組成部分。

越來越多的功能和選項 

這裡我們有 IPX8,相當於在淡水中 1,5 m 深度 30 分鐘的測試條件。三星本身表示,不建議在海裡或游泳池游泳時使用手機。為什麼?因為三星在澳洲就輸了。也要注意的是,手機不防塵,所以要注意接縫空間。

然後還有5G、LTE、Wi-Fi 802.11 a/b/g/n/ac/ax、藍牙v5.2、加速計、氣壓計、陀螺儀、地磁感測器、霍爾感測器、存在感測器、光感測器等等經典,其中補充Samsung Knox和Knox Vault,缺DeX。支援兩張 SIM 卡,一張​​實體 Nano SIM 卡和一張 eSIM 卡。然後設備運行 Androidu 12 配備 One UI 4.1.1 使用者介面,該介面基於三星可折疊裝置的許多有趣功能。

Galaxy Z Flip4 有灰色、紫色、金色和藍色可供選擇。 27 GB RAM/490 GB 內存版本售價為 8 捷克克朗,128 GB RAM/28 GB 內存版本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8 GB RAM 和 256 GB 內存版本售價為 31 捷克克朗內部存儲器。不過,在Z Flip990上可以獲得高達8的兌換獎金和三星保險仍然是事實 Care+ 1 年免費。

新產品是去年型號的更完美版本,當時沒有進行任何重大改進,但主要是有目的的。因此,該設備更加通用,最重要的是,它在很大程度上解決了其前身的緊迫問題。如果您還不知道是否要進入智慧型手機這一領域,那麼 Galaxy Z Flip4 顯然是最終搖擺的最佳論點。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