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直到下一代三星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還有很長的時間,它已經成為或大或小的洩漏的主題,尤其是S23 Ultra型號。現在它的第一個渲染圖已經在廣播中播出。

網站隨附的 CAD 渲染圖 智能大獎賽, 它遵循 Galaxy S23超從 Galaxy S22超 變化很小。一個區別是下一代 Ultra 的側邊更平坦,有助於使手機的整體外觀煥然一新。這項變更也應該有助於其更好的抓地力。

另一個區別是相機的深度感應器和自動對焦感應器沒有從手機機身突出太多。渲染圖還證實,這款手機將具有與當前 Ultra 相同的設計和相機數量。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S23 Ultra 將擁有 200 MPx 相機, 改進的指紋辨識器 手指,相同的顯示,幾乎相同 方面 與 S22 Ultra 一樣,它也具有相同的電池尺寸,即 5000 mAh。與該系列中的其他型號一樣,它可能會搭載高通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該系列將於明年初推出。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