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我們的工作變得更加靈活和移動,人們對支援「隨時隨地工作」風格的設備的興趣也隨之增加。其中之一就是三星的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這裡有 5 個技巧,可幫助您充分利用它來提高您(而不僅僅是)的工作效率。

使用更寬的顯示器和更輕的手機做更多事情

第四款折疊手機儘管稍寬(但也更小),但仍然與其前身一樣緊湊,而且重量更輕,鉸鍊和邊框更薄。展開後,其更寬的顯示器可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隨時隨地將您當前的環境變成工作空間。

Galaxy_Z_Fold4_tipy_1

由於 7,6 吋螢幕,您可以輕鬆編輯充滿文字的文件。與小型平板電腦一樣,您可以使用新的 Fold 處理許多不同的任務,這些任務比閱讀或發送電子郵件更複雜。

Galaxy_Z_Fold4_tip_2

手機的外部顯示器也得到了擴展,使用起來更加舒適。它的寬度增加了,長度減少了,因此長寬比與普通智慧型手機相似。此外,該設備在折疊時變得更薄,這有助於更好的握持。由於寬度較大,您無需打開手機即可舒適地享受大多數功能,例如打字或觀看影片。

借助增強的多任務功能,隨時隨地高效工作

Fold 4的多工功能大幅提升。除了更寬的螢幕之外,新的工作列和多視窗功能可幫助您快速有效地進行遠端工作 - 就像使用筆記型電腦一樣。主面板的外觀和工作方式與您在電腦上看到的類似。您可以將常用的應用程式新增到其中,它還會顯示所有儲存為收藏夾的應用程式。

您可以使用提到的多視窗功能充分利用更寬的顯示,該功能可讓您同時顯示最多三個視窗。如果您想在使用另一個應用程式時打開另一個應用程序,只需將其從任務欄拖曳到螢幕的側面或頂部或底部即可。您還可以使用直覺的使用者介面輕鬆在應用程式之間切換螢幕或變更螢幕佈局。

Galaxy_Z_Fold4_tipy_4

如果您經常同時使用多種應用程序,則應用程式配對功能可以節省您的時間。有了它,您最多可以將三個應用程式作為一組保存到主面板。此功能可讓您免去了啟動單一應用程式並在分割畫面上查看每個應用程式的麻煩。

從各個角度充分利用工作和娛樂

與 Flip4 一樣,Fold4 也具有 Flex 模式,可讓您從各個角度充分利用它。例如,透過使用多任務功能,您可以同時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您可以使用螢幕的一個視窗進行視訊通話,並在查看工作會議資料時使用另一個視窗進行筆記。

Galaxy_Z_Fold4_tipy_5

休息與高效工作同樣重要。在這樣的時刻,試著打開充滿工作應用的螢幕,在外接顯示器上觀看影片放鬆一下。憑藉薄邊框和針對外部顯示器優化的寬高比,您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深度視訊觀看體驗。使用 Flex 模式,您可以自訂 Fold 以最適合任何情況。

Galaxy_Z_Fold4_tip_6

使用 S Pen 進行更快、更準確的工作

使用適用於 Fold4 的 S Pen 手寫筆,您可以像使用電腦滑鼠一樣精確控制您的行動裝置。您可以像在平板電腦上一樣舒適地在大顯示器上記筆記,還可以快速複製和貼上文字、連結或照片。

Galaxy_Z_Fold4_tip_7

捕捉工作、娛樂以及其間的一切

新款 Fold 的各種功能無論在工作或外出時都脫穎而出。例如,在休息期間,您可以在大型沉浸式顯示器上觀看影片或玩遊戲,讓您的內容栩栩如生。螢幕下相機等小而重要的細節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干擾,讓您完全沉浸在遊戲中。

Galaxy_Z_Fold4_tipy_8

此外,您還可以在拍照時利用大顯示器。更大的影像感測器和更高的解析度可實現白天和夜間的高品質攝影。透過開啟Cover Screen預覽功能,人像可以同時在外接顯示器上檢視預覽,而Capture View功能則可讓您檢視使用相機時拍攝的影像。

使用捕獲視圖的另一個主要功能是縮放地圖。具有較大「縮放圖」的影像,當後置相機放大 20 倍或以上時,「縮放圖」會自動在「捕捉視圖」區域中激活,讓您可以並排比較放大影像和原始影像。放大時定位物體通常很困難,因為質量下降並且微小的移動使相機看起來非常搖晃。然而,更大的變焦圖可以讓您快速輕鬆地找到主體並捕捉完美的鏡頭。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