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全球流行的訊息應用程式 WhatsApp 已經推出了一項又一項新功能,或正在準備另一項新功能。例如,我們正在討論一個選項 傳送 聊天記錄來自 Android烏娜 iPhone, 隱藏 在線狀態和更好 個人化 或回覆大家的留言 表情符號。現在有消息稱,它正在開發一項功能,允許用戶變成貼紙。

在最新的測試版中發現了將你變成貼紙的最新功能 androidWhatsApp 2.22.21.3。目前僅適用於有限數量的 Beta 測試人員。目前還不清楚它何時會到達所有人手中。

在綫 WABetaInfo提出該資訊的人分享了一些圖片,展示了該功能在應用程式中的外觀。一旦你創建了你的頭像,它就會有不同的姿勢和情緒。您也可以將其設定為您的個人資料圖片。

WhatsApp 選單中將新增單獨的頭像貼圖部分,您通常可以在其中找到發送表情符號、貼圖和 GIF 的選項。您還可以使用多種選項來自訂您的頭像,使其看起來幾乎像漫畫形式的您。與任何其他功能一樣,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應用程式的穩定版本。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