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開放了測試計劃 Android你13 即將推出的 One UI 5.0 手機擴展 Galaxy A52。這是一個有點令人驚訝的舉動,因為人們預計在經過一番爭吵之後 Galaxy S22 其他旗艦設備將緊隨其後,而不是中階智慧型手機。

一個 UI 5.0 測試版 Galaxy A52 是第一批抵達印度的飛機。它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向更多國家推出,但目前還不確定,因為新版本還處於 Beta 測試階段 Androidua One UI 僅在旗艦設備上廣泛實施 Galaxy.

今年的測試版是否可用還有待觀察 Galaxy A53 5克,或者三星決定直接發布穩定更新。模型也是如此 Galaxy A52 5G A Galaxy A52s.

一項 UI 5.0 測試版更新 Galaxy A52 比該系列的稍小 Galaxy 不過,S22應該擁有新上層建築帶來的大部分「滋養」創新。順便說一下,線 Galaxy S22前幾天已經開始接收了 第三 上層建築的測試版。 One UI 5.0 的原始版本應該在 XNUMX 月或 XNUMX 月發布,或者更準確地說開始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