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最高「旗艦」。 Galaxy S23 Ultra最近成為多次洩密的主題,從中我們了解到它將誇耀 200MPx 帶相機或從外面看不實用 不同 從目前的 奧特拉斯。現在它已經收到了第一張官方「印章」。

Galaxy S23 Ultra首次獲得中國監管機構3C認證。它在其網站上將其列為型號 SM-S918。該網站還透露,這款手機已經使用 25W EP-TA800 充電器進行了測試(儘管這並不排除它將「最終」支持更高的充電功率),並且是在越南太原市製造的。順便說一句,這家韓國巨頭的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是在越南生產的——每年高達 120 億部。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訊息,S23 Ultra 將配備高通的下一代旗艦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與其他型號一樣) Galaxy S23)、200MPx 相機、改進的指紋辨識器 手指,與目前的 Ultra 具有相同的顯示器和幾乎相同的尺寸,以及相同的電池尺寸,即 5000 mAh。直到該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3還有很多時間,很有可能會在明年一月或二月。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