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稱 Google Pixel 7 的完整規格已經洩露。如果屬實,那麼它與其前身不會有太大差異。

據洩密者稱 尤格甚·布拉爾 Pixel 7 將配備 6,3 英寸 OLED 顯示器(目前有消息稱是 6,4 英寸,這是 Pixel 6 顯示器的尺寸)、FHD+ 解析度和 90 Hz 更新率。它將由 Google Tensor G2 晶片組提供動力,該晶片組應配備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部記憶體。

該相機應與 Pixel 6 相同,即具有 50 和 12 MPx 解析度的雙鏡頭(基於三星 ISOCELL GN1 和索尼 IMX381 感測器建構)。據報道,前置鏡頭的解析度為 11 MPx(前身為 8 MPx),並具有自動對焦功能。立體聲揚聲器應該是設備的一部分,並且我們可以信賴對藍牙 LE 標準的支援。

電池容量預計為 4700 mAh(對比 4614 mAh),支援快速有線充電,功率為 30 W(與去年相同)和無線充電,速度未明(但顯然會像去年一樣為 21 W)年)。當然,這將是作業系統 Android 13.

Pixel 7 將(以及 Pixel 7 Pro 和智慧手錶) 像素 Watch)「正確地」很快就推出了,具體來說是 6 月 XNUMX 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