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甚至在三星推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之前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有報導稱他設定了到年底向全球市場交付總計 15 萬部的目標。現在,新的估計「出現」表明,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可能距離實現這一目標還差得很遠。

據報道,到今年年底,三星最新拼圖的出貨量「僅」為 8 萬台。讓我們回想一下,去年三星的市場出貨量為 7,1 萬台 Galaxy Z Foldu3 和 Z Flipu3。

新的預測是由現代汽車證券研究中心研究員Noh Geun-chang做出的。他預計三星今年將向市場出貨 10 萬台「彎曲機」。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TM Roh 早些時候也提到了相同的數字。

三星可能根據市場反應和全球經濟狀況調整了目標。客戶需求疲軟顯然與缺乏興趣無關 Galaxy 來自 Fold4 和 Flip4。新款 Fold 是當今最昂貴的智慧型手機之一,起價為 1 美元(三星的售價為 799 捷克克朗起)。在目前的經濟狀況下,可能不會有多少人願意花那麼多錢買手機。

預計2023年情況會有所改善。保守估計,明年所有三星拼圖的出貨量可能達到15萬部。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