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9 月 23 日至 XNUMX 日這一週內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S10, Galaxy S20 FE, Galaxy M12a Galaxy S6。

適用於系列型號 Galaxy S10 和手機 Galaxy S20 FE a Galaxy M12,三星已開始發表XNUMX月安全修補程式。在 Galaxy S10(即型號 Galaxy S10、S10+ 和 S10e) 攜帶更新的韌體版本 G97xFXXSGHVI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等地的人 Galaxy S20 FE版 G780FXXUADVI1 是第一個在俄羅斯和 Galaxy M12版本 M127FXXS3BVI1 並率先抵達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和秘魯等南美國家。

24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總共修復了 21 個漏洞,三星均未將其確定為嚴重漏洞(XNUMX 個為高風險,XNUMX 個為中風險)。例如,三星修復了 MTP(媒體傳輸協定)驅動程式中的漏洞、各種功能中的記憶體存取錯誤或 SystemUI 服務權限問題。此外,它還修復了一個允許攻擊者遠端發動緊急呼叫的錯誤。

至於系列 Galaxy S6,它開始收到一個小更新,修復了 GPS 問題。隊伍之前已經收到了 Galaxy S7 和 S8( 許多 其他較舊的三星手機)。它是第一個抵達比利時和荷蘭的。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