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客戶總是喜歡更長的電池壽命。無論設備如何,這一領域總是有改進的空間。現在,有報導稱三星正在考慮增加其下一代旗艦基本型號的電池容量 Galaxy S23。

根據 SamMobile 網站引述韓國伺服器的報道 電子 將有一個標準模型 Galaxy 電池容量比S23高5% Galaxy S22。鑑於 Galaxy S22的電池容量為3700mAh,其後繼產品的電池容量應在3900mAh左右。目前尚不清楚 S23+ 和 S23 Ultra 的電池容量是否也會增加,儘管最近的一些猜測表明下一代 Ultra 將具有與 SXNUMX Ultra 相同的容量。 這些年,即 5000mAh。

至於「plus」型號S23,其電池最近收到了 認證 韓國監管機構。然而,該圖片和所附照片均未透露其容量。讓我們記住你 Galaxy S22 + 它是4500毫安時。在這方面,也存在著一定的成長空間。

距離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推出下一款旗艦機型還有很長的時間,預計明年初推出。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它們實際上與今年的型號沒有什麼不同 - 至少從外觀來看 不同.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