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學習新技能嗎?透過各種應用程序,您可以學到大量新東西,這可能不會令您感到驚訝。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四個應用程序,它們將使您變得更聰明、更方便。

Duolingo

大多數人一提到「行動語言學習」就會想到Duolingo。它確實是一個可以以有趣、有效的方式教你很多語言的應用程式。如果您不介意某些限制,您可以完全免費使用 Duolingo。您將練習寫作和發音,並且您將因成功而獲得虛擬獎勵。您也可以在幫助下學習外語 蘭迪戈工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廚房故事

廚房故事應用程式承諾以清晰易懂的方式逐步教您如何烹飪簡單和更複雜的菜餚。除了食譜之外,您還可以在這裡找到高品質的視頻,透過這些視頻您將學習烘焙和烹飪的單獨程序。該應用程式適合初學者和高級廚師和麵包師。

在 Google Play 下載

Khan Academy

可汗學院會教你……幾乎任何東西。從數學或幾何到生物學、地理學到音樂理論。在該應用程式中,您會發現大量免費的互動課程,您可以保存這些課程以供離線使用。然後,您可以透過各種測驗來檢查您的知識。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平台wikiHow

wikiHow 是一個包含各種教學的深井。您想要理髮、為臥室貼桌布、處理分手問題還是插入印表機? wikiHow 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協助。除了或多或少奇怪的說明和程序之外,您還可以在這裡找到照片和影片範例,您可以保存選定的說明以供以後離線閱讀。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