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通知您,第三個測試版 Android據稱有 13 個即將推出的 Samsung One UI 5.0 上層建築 會延遲。這最終沒有得到證實,三星為該系列推出了新的測試版 Galaxy S22昨晚發布。除了強制性的錯誤修復之外,它還帶來了一些重要的消息。

One UI 5.0 第三個測試版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 它配備了以 ZVI9 結尾的韌體版本。該更新正在歐洲大陸和英國發布,其中包括 XNUMX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

新的測試版為壁紙設計帶來了多年來最大的變化,三星顯然從該系統中汲取了靈感 iOS 16.長按鎖定螢幕直接更換壁紙或自訂鎖定螢幕小工具。您可以選擇單一桌布或使用一組背景。還可以更改和添加鎖定螢幕上的快捷方式 informace 關於聯絡人、時鐘和日期小部件以及通知。

您可以進一步自訂鎖定螢幕上的時鐘小工具,包括六種字體、五種樣式和十種字體顏色預設(五種純色和五種漸變)。您也可以選擇從色樣或色譜中選擇自己的純色或漸層色。該小部件甚至可以設定為自動調整壁紙顏色(深色或淺色)。

您可以選擇僅圖示或帶有詳細資訊的圖示來顯示通知。您也可以設定它們的透明度和文字顏色。當裝置切換到常亮模式或從常亮模式切換時,還有新的平滑動畫效果。三星也將壁紙分為三類:顏色、圖庫和圖形。

此外,這家韓國巨頭還略微改進了指紋註冊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指紋註冊區域周圍現在有一個綠色環,以便更好地聚焦。另一個小新奇之處是可以選擇關閉裝置應用程式中的自動最佳化功能 Care. 最後,三星解決了動畫及其過渡的問題 - 現在更加流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