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時這就像現代科技世界中的旋轉木馬。簡單來說:一天一切都被推遲,第二天一切都被審視,第三天一切都被釋放。關於 One UI 5.0 第三個測試版延遲的最初報告不必要地誇大了這一情況,因為三星剛開始為這些型號推出 Galaxy 採用 Exynos 晶片的 S22 在歐洲各地(包括德國和波蘭)第三次 One UI 5.0 測試版。 

最新更新為圖庫添加了新的幻燈片式沉浸式故事功能,並稍微重新設計了桌布選擇畫面。現在還可以透過長按顯示器直接從鎖定螢幕更改鎖定螢幕壁紙,這是蘋果解決方案的清晰副本 iOS 16 這很不幸,因為你甚至可以在口袋裡輕鬆調用這個函數並完全扔掉整個螢幕。三星可能最終意識到並非如此 Apple 禮物,一定是好的。

修復動畫 

像往常一樣,新版本的 Beta 測試人員可以期待該附加元件的所有區域都有更多錯誤修復,包括返回主螢幕的動畫以及關閉資料夾時重疊動畫的改進。另一個需要修復的錯誤是,當使用者在鎖定畫面上執行多個應用程式時使用介面導航手勢時,會阻止應用程式退出。日曆小部件的透明度問題也應該解決。

這樣您就可以將此新韌體更新下載到您的手機上 Galaxy S22,你當然必須是beta測試參與者。否則,你就像我們一樣等待三星正式發布One UI 5.0的第一個公開版本。只有他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但我們仍然相信最晚 XNUMX 月底,XNUMX 月初。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