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成為下一家在其設備上提供衛星連接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華為已經提供了這一點 Apple (第二個特別提到 iPhonech 14).

在綫 Phandroid該資訊的提供者並未具體說明這家韓國巨頭的哪款設備將首先獲得該功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Google計劃增加對衛星連接的支持 Android14歲,即明年。

華為和 Apple 透過專門的硬體為其設備添加了衛星連接。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會採取同樣的做法。值得注意的是,T-Mobile 等行動營運商正在努力透過 Starlink 網路實現對不具備此類硬體的現有設備的衛星連接。然而,這更多的是為了擴大偏遠地區客戶的覆蓋範圍,而不是提供不依賴營運商網路的緊急服務。然而,這些概念是基於相似的技術,不應相互排斥。

我們將在谷歌下次提供該功能之前看看三星是否提供衛星連接 Androidu. 他可能不想落後華為太遠, Apple馬雲可以在此之前嘗試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