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提到大疆,絕大多數人可能會立即想到無人機,因為這家製造商最出名的就是無人機。不過,大疆多年來也一直在生產一流的手機雲台或穩定器,讓拍攝影片或拍照變得更加容易。而就在幾分鐘前,大疆創新向全球隆重推出了新一代靈眼雲台穩定器。歡迎使用大疆靈眼靈眸 6。

透過其新產品,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大疆創新專注於改進人體工學,同時也提高了與大型智慧型手機或高級軟體功能的兼容性,以幫助用戶拍攝最有效的影片。我們特別討論的是電動穩定性的改進,根據 DJI 的說法,這絕對是驚人的,最重要的是,在任何條件下都可靠。您也會對 ActiveTrack 技術的改進感到滿意,該技術可以更平滑地或更穩定地追蹤標記的對象,例如,即使它左右移動或旋轉。總的來說,由於這次升級,給定的鏡頭應該更具電影感,因為該技術可以比以往更好地使聚焦對像在錄製時保持在註意力的中心。有趣的是,雖然在前幾代靈眸Osmo手機中,大疆並沒有明確的目標群體,但在這個系列中,它的目標群體顯然是iPhone用戶。雲台專門針對iPhone手機引入了快速啟動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在iPhone連接雲台後立即啟動附帶的應用程序,用戶可以立即開始錄製。僅僅為了興趣,這個消息應該可以將準備和後續拍攝所需的時間減少約三分之一,這聽起來一點也不壞。

DJI Osmo Mobile 共有四種穩定模式,每種模式適用於不同類型的鏡頭。在兩種模式下,無論手柄等的位置如何,萬向節都會不惜一切代價保持手機穩定,以及使用操縱桿旋轉軸以實現靜態物體的最佳動態拍攝的模式。除了功能模式之外,其他小工具還可以拍攝縮時攝影、全景或其他類似類型的影片。因此,一旦一個人學會如何使用穩定器,由於其用途廣泛,他幾乎可以拍攝任何他能想到的東西。

至於上述對較大智慧型手機的兼容性,得益於大疆在新產品上使用了更大的夾子,穩定器現在不僅可以容納大型手機,還可以容納智慧型手機或較小的平板電腦。如果你對穩定器的續航時間感興趣的話,一次充電大約可以使用 6 小時 20 分鐘,這絕對是不夠的。所有這一切都以 300 克的舒適重量為基礎,這意味著它僅比 iPhone 14 Pro Max,當然完全相容。

如果您喜歡新款 DJI Osmo Mobile 6,現在就可以預訂。它的捷克售價為 4499 捷克克朗,考慮到它的功能,這絕對是友好的。

您可以在此預訂 DJI Osmo Mobile 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