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顯示部門三星顯示已在韓國為兩款帶有彈出式顯示器的新設備註冊了商標。這些設備特別命名為 Slidable Flex Solo 和 Slidable Flex Duet。

今年春天,三星在顯示器週活動期間展示了一款帶有滑出式顯示器的裝置概念,其中一個原型被稱為「Slidable Wide」。新的 Slidable Flex Duet 商標理論上可能與這個概念相關,但目前很難預測三星的柔性顯示器產品組合在未來幾年將如何變化和發展。讓我們回想一下,Slidable Wide 原型機的內部裝有一個靈活的顯示屏,它可以從側面滑出以擴大顯示區域。

至於消費市場,這家韓國巨頭迄今僅使用其柔性顯示技術來開發可在一處折疊的設備,即係列型號 Galaxy Z 形折疊和 Z 形翻轉。然而,它已經嘗試其他幾種外形尺寸一段時間了,並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靈活的筆記型電腦。考慮到筆記型電腦本質上是靈活的,這種新型號應該用覆蓋整個設備表面的巨大觸控螢幕取代鍵盤。

三星過去曾表示,在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證明其可行性之前,不會推出任何新的折疊、滑動或滾動設備。然而,經過幾年的上市,這些系列的車型已經證明了自己,至少從預訂數量和銷售數據來看,並且正在慢慢地、肯定地成為主流。

市場觀察家預計,明年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市場上可能會出現多達 23 款來自不同品牌的機型,這可能意味著三星終於準備好擴大其可折疊設備產品組合。下一步會是「靈活」筆記型電腦、雙靈活設備、帶有滑出式顯示器的平板電腦,還是其他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們目前只能推測。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可折疊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