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你可能知道,Vivo將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領域嚴重壓倒三星——根據非官方報道,它正在開發三款新的「折疊機」。現在,其中一款——Vivo X Fold+(之前稱為 Vivo X Fold S)——已經出現在流行的安兔兔基準測試中,並在其中取得了非常可觀的分數。

具體來說,Vivo X Fold+ 在安兔兔上獲得了 1 分,這並不是它有史以來的最高分,但從各方面來看,它都是可折疊手機有史以來的最高分。比較一下:最新的小米Mix Fold100拼圖得分少了約438萬分,而最新的三星旗艦“bender” Galaxy Z折4 大約少了120萬點。

基準測試確認手機將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12 GB RAM 和 512 GB 內部記憶體。此外,它應該有一個對角線約為120 英寸的8Hz 柔性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50、12、8 和48 MPx 的四攝像頭(第二個顯然是具有兩倍光學變焦的標準長焦鏡頭)第三顆為五倍光學變焦潛望式長焦鏡頭,第四顆為超廣角鏡頭),電池容量為4730mAh,支援80W快速有線和50W無線充電。也有人猜測其中一種顏色會是紅色。據報道,該片將於本月在(中國)舞台上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