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就像蹺蹺板一樣,時不時就會有人提出不同的主張。當然,在正式發布之前(即明年二月)你不能指望任何事情,但從歷史上看,我們知道這種洩密並沒有什麼大錯。但今年每次都不一樣。現在,不幸的是,看起來輪到我們​​了 Galaxy S23將再次搭載三星Exynos。 

三星通常都會推出旗艦系列 Galaxy S 有兩種變體:一種配備 Snapdragon 晶片,適用於美國和幾乎世界其他地區(歐洲和一些亞洲市場除外),在這些市場上,它使用自己的 Exynos SoC 進行分銷。但 Exynos 變體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幾乎總是比 Snapdragon 型號差,即使它們是相同的設備。您可以透過性能、加熱和照片品質來判斷。

我們想要金魚草! 

鑑於公眾對 Exynos 2200 的負面回饋 Galaxy 今年S22,韓巨頭不得不改變策略,擴大機型的可用性 Galaxy 搭載 Snapdragon 22 Gen 8 的 S1 面向更多市場,理論上也包括我們。畢竟這個策略對他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 Galaxy S21 FE 5G 最初隨 Exynos 一起分發。有傳言稱該公司可能會在明年推出該車型 Galaxy 從 Exynos 中完全放棄 S23,但看起來這兩種情況都不會發生。

利克冰宇宙 他聲稱,由於半導體部門業績持續不佳,公司高層仍想裝備 Galaxy S23 配備自己的 Exynos 2300 晶片,適用於特定市場。當然,從他們的角度來看,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定制晶片比購買的晶片便宜,而且如果可以調試,這對公司來說將是一個很好的廣告。不幸的是,它更有可能再次失敗。如果這個傳聞屬實,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當然會在我們的歐洲市場重新推出它 Galaxy 配備 Exynos 23 晶片的 S2300 以及其他稍微幸運的市場將獲得 Snapdragon 8 Gen 2 版本的手機。

數字清楚嗎? 

三星已經在超過 8% 的機型中使用了 Snapdragon 1 Gen 70 晶片 Galaxy S22 銷往全球。因此,在歐洲和選定的其他市場銷售的剩餘30% 是Exynos 2200 型號。對於明年,高通執行長克里斯蒂亞諾·阿蒙(Cristiano Amon) 此前曾暗示,隨著兩家公司將合作關係延長並擴大到2030 年,明年這個數字可能會呈指數級增長,這也這意味著三星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在旗艦智慧型手機中擁有自己的晶片。

顯然,三星的手機 Galaxy 致力於其定制 SoC,就像它所做的那樣 Apple 為其 iPhone 配備 A 系列晶片,性能無與倫比。據報道,三星可以為其未來的設備優化該晶片,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然而,這款獨家 SoC 預計要到 2025 年才會出現,因此我們在兩年內沒有任何希望至少該製造商的旗艦產品將在全球範圍內配備 Snapdragon。

雖然目前的 Exynos 晶片主要用於三星手機,但由於三星熱衷於將其出售給其他品牌,因此它們有時也會進入 Vivo 和摩托羅拉的手機中。如果Exynos 2300不出來,即使我們能獲利,它也可能會損失很多。但如果 Exynos 的情況讓您煩惱,有一個解決方案 - 購買一個 Galaxy Z Flip4 或 Z Fold4。儘管這些是非常不同的設備,但它們現在正在確定未來的方向,並且在我們國家也配備了 Snapdragon 8 Gen1。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