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訊息應用程式 Messages 終於趕上了其他聊天應用程式。其中,Google很快就能直接回應RCS(豐富通訊服務)標準的訊息。

多年來,「簡訊」和即時通訊已經成為我們彼此溝通的主要方式之一。然而,在這種通訊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個小問題,那就是在「快速」聊天中,例如繁忙的群聊,並不總是很容易判斷某人正在回覆哪一則訊息。

大多數聊天應用程式都以某種形式解決了這個「小事」。例如,Slack 提供線程來將某個主題的討論與聊天室討論的其餘部分分開。 iMessage 和 Discord 等其他應用程式只是讓您選擇要回覆的訊息,通常會在發送訊息時添加一些風格和上下文。

來自網站對最新版新聞的分析 9to5Google,Google似乎正在提出類似的解決方案,即當您長按特定訊息時會出現一個回應箭頭圖示。點擊此圖示會將您的訊息置於打字氣泡上方,並帶有「取消」按鈕,以防您改變主意,否則您可以照常編寫訊息。

該功能的開發似乎已經足夠深入,可以透過 RCS 正確發送和接收回复,並且回復也出現在新聞的網路版本中。正如您所期望的,回覆訊息包括原始訊息的預覽和寄件者的姓名。點擊預覽會將訊息轉至原始訊息。該應用程式的一些用戶 紅迪網  正在報告(他們說他們不是 beta 測試人員)該功能已經到來,所以看起來谷歌在過去幾天已經開始推出它。您應該很快就會收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