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還記得神秘的智慧手錶充電座嗎 Galaxy Watch幾週前出現在美國三星網站上的5號?所以現在推出市場的不是美國的,而是英國的。

三星在其英國 網站 提供單色充電座(正式名稱為Charger Cradle),即銀色,價格為20英鎊(約560捷克克朗)。它不附帶充電器,因此您必須使用自己的或購買一個。該設備尺寸為 69,7 x 70 x 83,3 毫米,重量為 95 克。

這款充電座基本上是不適用於手錶的扁平無線充電器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5 Pro 因其不尋常的設計 磁帶。然而,它也與韓國巨頭的其他手錶兼容,包括該系列 Galaxy Watch4.標準型號 Galaxy Watch 5。除了英國之外,該搖籃顯然還將在美國上市,並且預計很快就會進入其他市場。如果是我們的,目前我們只能猜測。

Samsung Galaxy Watch5.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