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韓國行動電信商KT合作,在當地市場推出了特別版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它有這個名字 Galaxy 來自 Fold4 國家版,慶祝韓國國家足球隊備戰今年卡達世界盃。

Galaxy Z Fold4國民版包括第四個Fold版本,儲存空間為512GB,米色,還有一隻手錶 Galaxy Watch5臨 (LTE版)、有球員簽名的韓國國家隊球衣、兩張韓國對喀麥隆比賽的頭等艙門票、韓國足協版紅色臂章 Galaxy Watch5 Pro、一些韓國足球主題貼紙以及適用於這兩種設備的錶盤。

限量版售價為 2 韓元(約 750 捷克克朗),並且不會透過標準途徑購買,而是透過抽籤購買。對此感興趣的人必須在 KT 運營商的網站上註冊,並希望成為 000 名幸運者之一,然後才能購買它。補充一下,今年卡達世界盃將於 49 月 500 日開幕。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