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玩家多人常年 Fortnite 本週將有機會參加以吉米法倫主演的熱門節目《今夜秀》為主題的新派對世界活動。作為三星贊助的一部分,該節目加入了《要塞英雄》虛擬宇宙。

作為 Tonight at the Rock 活動的一部分,玩家將有機會在紐約天際線的屋頂上打乒乓球,或參觀有趣的地方,例如準備法倫演出的房間或三星虛擬商店。此外,他們還將能夠開始幫助法倫到達 6B 工作室的任務。產品促成的活動 Galaxy 和三星的贊助將於週二舉行,並將在一天後的《今夜秀》中詳細介紹。

「在三星,我們一直在尋找機會為用戶的設備提供獨特的體驗 Galaxy。 《Tonight at the Rock》在 30 Rockefeller Center 的中心地帶為粉絲們帶來了一次獨特的社交冒險,並透過生態系統支持的三星遊戲內強化功能增強了這一體驗 Galaxy,” 三星美國行動體驗資深副總裁 Janet Lee 說。

這並不是三星第一次出現在《要塞英雄》元版本。幾週前,他在其中發布了“智慧城市”,以宣傳其新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推出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