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谷歌在 8 月中旬發布了 Pixel 的銳化版本 Android你13。一個多月前,三星啟動了One UI 5.0上層測試計劃,目前已發布(目前僅 Galaxy S22)兩個測試版(不幸的是第三個 延遲)。我們為您選擇了五個最佳功能,其中來自 Android13歲時,上層建築的卸任至今已帶來。

改進的小部件

在 One UI 4.1 上層建築中,三星引入了一項功能,稱為 智慧小工具,它允許您在一個視窗中創建多個小部件。在 One UI 5.0 中,這個過程得到了簡化。以前,您必須在主螢幕上放置一個智慧小部件才能開始建造它們,而在新的上層結構中,您可以將小部件相互拖動或長按放置的小部件以開始堆疊它們。小部件必須具有相同的大小才能堆疊它們,但單個小部件可以在組合之前調整大小。

vrseni_widgetu_One_UI_5

更多可自訂的顏色

在One UI 4.1上層建築中,除了Smart Widgets之外,三星還引進了GoogleMaterial You設計語言風格的動態主題。 One UI 5.0 中提供了更多樣式。一款 UI 4.1 可讓您根據壁紙從三種動態主題中進行選擇,或選擇將 UI 顏色調整為藍色的基本主題。 One UI 5.0提供了更多主題,即11種不同顏色的動態和12種靜態主題,其中包括四種雙色選項。

改進的通知

One UI 5.0 中的通知欄煥然一新,應用程式圖示更大、更粗。這可能只是一個小的視覺調整,但它應該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些應用程式發送了哪些通知。通知設定也經過重新設計,可以更輕鬆地阻止可能發出過多噪音的應用程式的通知。

用於多工處理的新實驗手勢

三星在其新的上層結構中添加了幾種新的多任務手勢。第一個是從主螢幕底部用兩根手指向上滑動,這是在分割畫面視圖中打開第二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第二個是從螢幕的一個或另一個頂角滑動到將當前應用程式放置在浮動視窗中。這些手勢可以在 設定→進階功能→實驗室.

自訂通話背景

一個使用者介面已經允許您更改接聽電話時出現的背景圖像。但是,在 One UI 5.0 中,您可以為每個聯絡人設定特定的背景,這樣您一眼就知道誰在打電話給您。編輯聯絡人時,可以將它們設定為「顯示更多」選項的一部分。

壁紙_通話_One_UI

One UI 5.0 帶來的一些小變化也值得一提。例如,其中包括「提醒」應用程式中更好的組織選項、「我的檔案」應用程式中改進的搜尋、三星鍵盤上的可自訂標點符號、DeX 模式主欄中的新搜尋按鈕、「可編輯浮水印」或「幫助程式」圖示。相機應用程式的「pro」模式顯示各種提示。根據非官方報導,上層建築的尖銳版本應該可以解決 月亮不過,隨著第三個測試版的延遲,這個日期可能會被移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