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一群波蘭客戶正在考慮就三星柔性手機的耐用性提起集體訴訟。超過 1100 位舊款系列車主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他們的抱怨,並分享了他們對這家韓國巨頭的客戶支援和服務的體驗。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是很高興。

波蘭舊款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用戶抱怨幾個問題。其中之一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柔性顯示器上的保護膜可能會損壞。另一個原因是三星服務中心不太願意承擔責任並提供幫助,除非透過負面的社群媒體貼文向他們施加壓力。

這家韓國巨頭駐波蘭的發言人表示,如果柔性顯示器上的保護膜脫落或損壞,“我們要求客戶立即前往我們的授權服務中心,並在保固期內免費更換。”補充一下,三星拼圖的保固期為一年。根據波蘭網站報道 安裝引述上述 Facebook 群組稱,一些客戶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獲得了保固期內的免費顯示器更換。然而,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了,被拒絕了。是否是因為他們自己移除了薄膜還不清楚。

然而,即使是那些被認為修復了問題的客戶也表示,整個體驗給他們留下了苦澀的回味。他們越來越意識到這些設備的脆弱性,有些人正在考慮出售它們,因為他們擔心再次受到損壞。自 2019 年以來,三星已售出數百萬部柔性手機,大多數客戶似乎對他們加入這個不斷成長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決定感到滿意。然而,這家韓國巨頭銷售的拼圖越多,對柔性面板耐用性的抱怨就越多。有時這是由於使用者錯誤造成的,有時是故意去除保護膜的。但也有一些客戶只是運氣不好,儘管他們很好地保養了自己的設備,但還是出現了硬體故障。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