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已經可以在我們的雜誌頁面上閱讀評論 Galaxy Watch5我 Watch5 對於。我們也為大家帶來了版本對比 Watch4 經典。但如果你看一下紙張規格,你不會發現太大的差異。但這些改進是否如此重要以至於您應該放棄當前的智慧手錶型號併購買新的呢?我們知道答案。 

Galaxy Watch5“ Watch5 個優點 - 主要區別 

霍丁基 Galaxy Watch5“ Watch會議上介紹的 5 個優點 Galaxy 2022 年 XNUMX 月初發布,他們透過系統改進了前輩 Wear OS 3 具有多項關鍵創新。兩款型號都提供相同的功能,包括改進的 BioActive 感測器、Exynos W920 晶片組,並共享相同的 16GB 儲存和 1,5GB RAM。

他們還有一隻 40 毫米的手錶 Galaxy Watch5 號電池容量為 284 mAh,而 44 毫米版本則為 410 mAh。在這兩種情況下,這都比去年的型號有了重大改進,這將為用戶每天提供幾個額外的小時。 Galaxy Watch 而5 Pro則擁有容量為590mAh的電池,在續航力方面絕對是一顆寶石。三星估計電池續航力約 80 小時,我們或多或少可以確認這個數值。連續三天問題不大。

除了電池之外,唯一的其他差異化因素是物理設計。 Galaxy Watch5 Pro 稍厚,採用鈦金屬外殼,可承受最猛烈的衝擊。 Galaxy Watch5 吋的外殼裝在「裝甲鋁」外殼中,可以保護它們,但不如鈦合金耐用。三星還使用了藍寶石,該藍寶石存在於整個系列中,儘管它應該在 Pro 型號上設置得更高。但除了電池尺寸和某種程度的物理外觀之外,這些手錶本質上是相同的。

與比較 Galaxy Watch 4 

至於手錶 Galaxy Watch4.它們已經存在一年了,但絕不落伍。該系列是三星第一個擁有作業系統的系列 Wear OS 3,當然也用於手錶中的同一個作業系統 Galaxy Watch5.關於硬體 Galaxy Watch4、即使現在,手錶實際上仍然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他們已經擁有 BioActive 感測器,當時新感測器在收集重要健康數據方面做得很好。和 Watch5“ Watch畢竟,5 Pro 具有相同的晶片以及內部和操作記憶體。

Galaxy Watch4 40mm 尺寸配備了 247mAh 電池,而 44mm 尺寸則配備了 361mAh 容量。小號和大號版本也有相同的配置 Watch4 經典。三星表示,電池可以持續約 40 小時,但感覺最多只能持續 24 小時。

升級值得嗎? 

由於顯示器保持不變,實際上唯一真正重大的改進是在耐用性方面,否則可以說這兩代可穿戴設備在幾乎所有方面都幾乎是相同的手錶 - 當然,如果你忘記了 Watch4 Classic 有一個實體旋轉錶圈。

簡而言之,如果您擁有該型號,那麼轉換是值得的 Watch4 然後您將前往 Watch5 對於。但如果耐力的提高對您來說是最重要的,那麼今年的任何一款型號都會讓您有所提升。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