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以擁有市場上配置最好的手機,但當它沒電時,它對你沒有任何用處。電池是我們智慧型裝置的驅動器,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智慧手錶。因此,了解如何正確為三星產品充電以延長其電池壽命非常重要。 

現實情況是,電池是一種消費產品,如果你給你的設備配備適當的“鏡頭”,它的容量遲早會開始下降。當然你會在整體的續航力上感受到。兩年內應該沒問題,但三年後最好更換電池,即使您使用該設備也沒關係 Galaxy A, Galaxy 與或其他。這不僅是由電池的性質決定的,也是由產品本身的性質決定的。但有一些技巧可以延長電池壽命。

最佳環境 

你可能不知道,手機 Galaxy 它設計為在 0 至 35 °C 的溫度下最佳工作。如果您的手機使用和充電超出此範圍,則可以肯定會對電池產生影響,當然還會產生負面影響。這種行為會加速電池的老化。暫時將設備暴露在極端溫度下甚至會啟動設備中的保護元件以防止電池損壞。

在此範圍之外使用和充電設備可能會導致設備意外關閉。請勿在炎熱的環境下長時間使用設備或將設備放置在炎熱的地方,例如夏天炎熱的車內。另一方面,請勿在寒冷環境中長時間使用或存放設備,例如冬季溫度低於冰點。

如何正確為三星設備充電並最大程度地減少電池老化 

  • 如果你買了手機 Galaxy 包裝內沒有充電器,請購買原廠充電器。 
  • 請勿使用可能損壞 USB-C 連接埠的廉價中國適配器或電纜。 
  • 達到 100% 充電後,斷開充電器以避免電池過度充電。如果整夜充電,請設定保護電池功能(設定 -> 電池和裝置維護 -> 電池 -> 更多電池設定 -> 保護電池)。 
  • 為了延長電池壽命,請避免將電池充電至 0%,即完全放電。您可以隨時為電池充電,並將其保持在最佳範圍內,即 20% 至 80%。

三星理想充電技巧 

休息一下 – 充電時對設備進行的任何操作都會減慢充電過程,以防止過熱。充電時最好不要放置手機或平板電腦。 

波科約瓦·特普洛塔 – 如果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裝置的保護元件可能會減慢充電速度。為了確保充電穩定、快速,建議在正常室溫下充電。 

異物 – 如果任何異物進入端口,設備的安全機制可能會中斷充電以對其進行保護。使用軟刷清除異物並再次嘗試充電。

無線充電 – 此時,如果裝置和充電器之間有任何異物,充電速度可能會變慢。為此,需要移除該異物並再次嘗試充電。最好不要在蓋子中為設備充電,因為會產生不必要的額外損耗並且充電速度會減慢。 

超音速 – 如果在 USB 連接線的連接埠或插頭內偵測到濕氣,裝置的安全機制將通知您偵測到濕氣並中斷充電。剩下的就是等待水分蒸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