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earereed 是一家捷克-德國公司,從事原廠配件開發。例如,在其產品組合中,該公司有一款木製無線充電器,每售出一個,該公司就會種植一棵新樹。畢竟,您在包裝中發現了一顆種子。儘管Treed蜂窩充電器是不同的產品,但它也最大限度地尊重生態原則:「可持續,無塑料,具有積極影響」。 

我們拿到了充電器的預生產樣品,因此不要將此視為評論,而應將其視為即將上市的產品的長期體驗。在他們的新專案中,創作者不僅遵循原創設計的道路,而且還採用了獨特的生產方法和使用的材料。因此,它是市場上首款推出的 3D 列印充電器。同時,它不是塑料,而是“澱粉”。

回收的PLA被選為列印材料,它最初是由玉米澱粉製成的,在這種情況下已經使用過一次,並重新用於3D列印的新長絲。由於這種生產方法,整個充電器都基於循環經濟的原則 - 當它達到使用壽命時,拆除其電子元件後,您可以安全地將其剩餘部分扔進堆肥或扔進有機垃圾箱。

選擇你的造型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充電器設計所參考的蜂巢顏色組合。畢竟它在3D列印機上的生產原理很直接誘人,那為什麼不使用它呢?充電器由四個部分組成,每個部分都有六種顏色可供選擇。如果您將其相乘,您會發現總共可以組合 1 種可能的結果。

材料既輕又堅固。正如設計師自己所說,每列印一個充電器,列印效果就會逐漸改善。您會發現一些毛刺,但這並不有害。然後將下部部件用螺絲固定到上部部件上。然而,您可以輕鬆拆卸現有的內六角螺絲,當然,當充電器為您服務時,您將盡可能地回收它。這簡直是個好主意,特別是如果你用這種堆肥給花園裡的西紅柿施肥的話。

Qi 技術可確保無線充電,可為您的裝置提供高達 15 W 的功率,甚至適用於配備 MagSafe 的 iPhone。充電器甚至包含磁鐵,當然它也可以為無線耳機充電。有一個 Quick Charge 3.0 標準和一個 USB-C 連接器。底座最寬處為 130 毫米,因此並不笨重,甚至更大的設備也能很好地安裝在上面。如果您選擇更華麗的顏色(我強烈推薦),您一定會喜歡與顯示器黑色表面的對比。

支持該活動 

正如簡介中所寫,我們有一個預生產樣品進行測試,因為充電器尚未上市。創作者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眾籌活動,以籌集足夠的資金來資助他們的專案。如果您支持他們的努力,您可以以低至 40 歐元(約 980 捷克克朗)的價格購買這款可回收且可回收的充電器。還有其他折扣套餐可供選擇。如果籌到足夠的資金,將於今年XNUMX月開始全球發行。這會成為送給蜂蜜愛好者的理想聖誕禮物嗎?  

您可以在此處找到 Kickstarter 活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