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不一定是私密照片,也可能是敏感的螢幕截圖或您不希望在圖庫中顯示的文件掃描件。但是,如何隱藏這些照片和圖像,讓每個人都看不到您要向其展示圖庫內容的人呢?到如何在你的 Android 裝置鎖定照片和影片是完美的 Google 照片應用程式。 

正是因為 Google Photos 應用程式幾乎可供任何人使用 Android,當然也包括三星手機,這是跨平台的通用程式。然後,三星本身提供了直接在其圖庫中隱藏照片的選項,但您必須為此使用安全資料夾,只有當您擁有三星帳戶時才可以使用該資料夾。

在 Google 相簿中,您可以將敏感影像資料保存在受您自己的生物辨識身分驗證設定保護的資料夾中。此類內容也不會出現在照片網格中,不計入內存中,無法在相簿中搜索,並且無法供設備上的其他應用程式使用。條件是至少使用 Android 6 或更高版本。另外,請記住,當您卸載“照片”應用程式或刪除其資料時,您將丟失“鎖定”資料夾中的所有項目。 

如 Android你隱藏照片和視頻 

  • 打開應用程式 Google照片. 
  • 切換到書籤 圖書館. 
  • 在此選擇一個項目 工具. 
  • 如果您尚未設定鎖定資料夾,請點選 開始. 
  • 由於該功能以使用設備代碼為條件,因此如果您沒有設置,請進行設置。

設定鎖定資料夾後,您將看到其中沒有任何內容。但是,您可以直接使用右上角的選單將內容新增至資料夾中,當然也可以直接從您的圖庫中新增內容,對於包含一組選定照片/影片的工作機會,請一直滑動到您想要的位置查看報價 移至鎖定資料夾。然後,每當您想要開啟鎖定的資料夾時,您都必須經過身份驗證,否則存取將被拒絕。因此,重要的是,即使您不希望他們查看該資料夾的人也不知道您的裝置代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