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這些應用程式不僅限於智慧型手機。您也可以將它們安裝在平板電腦、智慧手錶、電視甚至筆記型電腦上。然而,這種多樣化的裝置限制了 Google Play 商店評級的實用性——例如,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平板電腦上優化不佳,並不一定意味著它會在智慧型手機上出現。然而,現在這種情況終於改變了。

JAK 指出 洩密者 Mishaal Rahman 指出,Google在 Play Console 上證實,應用程式評級現在基於設備類型。這一變化醞釀了很長時間,實際上應該在今年年初實現。谷歌去年八月首次提到了這一點。

現在,當您造訪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任何應用程式時,您應該會在「評級和評論」部分中看到一條註釋,確認這些評級「來自與您使用相同類型裝置的人」。這並不一定意味著您會看到獨特的評論平均值,儘管該數字幾乎總是會根據您使用的設備而有所不同。

最後,這是一個相當小的變化,但可能會對當今用戶下載應用程式的方式產生重大影響。要怎麼做 Android 繼續擴展到新的產品類別,確保手錶、平板電腦和其他所有產品的 Google Play 商店準確評級是必要的一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