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開啟了智慧手錶的新時代。它擺脫了 Tizen 作業系統並改用 Wear 作業系統.這是一個非常有益的舉動,因為 Galaxy Watch4 簡直太棒了。但現在我們這裡有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此時 Pro 型號是更有趣且配備更齊全的型號。 

即使今年,三星也推出了兩款機型,基本款 Galaxy Watch新增了 5 個 Galaxy Watch5 Pro,而不是過去的Classic。三星改用新品牌來展示其高階機型的重點。儘管它具有經典的設計和經典的功能,但它可以在你的襯衫下很好地處理一整天的工作,也可以在山地遠足中度過一個充滿活力的周末。

三星在材料、功能以及最重要的耐用性方面下了功夫,而耐用性是智慧手錶最常受到批評的方面。 Galaxy Watch5 Pros 幾乎沒有任何妥協,儘管仍然存在一些批評。

設計經典且相當沉穩 

三星沒有讓步。從外觀上看,他們是 Galaxy Watch5 對於非常相似的 Galaxy Watch4 經典,儘管它們在某些細節上當然有所不同。主要的一個是沒有機械旋轉錶圈,按鈕之間不再有凸起的材料,而且錶殼要高得多。直徑也發生了變化,但矛盾的是向下,即從 46 毫米變為 45 毫米。如果是新商品,則沒有其他尺寸可供選擇。由於沒有主要用於運動(潛水)手錶的錶圈,它們實際上具有 Watch5 想要更正式的外觀。淺灰色的鈦金屬不像閃亮的鋼那樣引人注目(也有黑色飾面可供選擇)。唯一有點令人惱火的是頂部按鈕的紅色襯裡。

錶殼由鈦製成,您可能不需要更多的東西。這種奢華材質的使用保證了腕錶的耐用性,但問題是這是否不是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和人為抬高價格。我們知道,即使沒有貴重材料(碳纖維樹脂),Garmin 形式的競爭,甚至是卡西歐手錶更愚蠢的解決方案領域的競爭,也可以製造非常耐用的錶殼。例如,我們有生物陶瓷,由 S 公司經營。watch。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反過來看——在基本系列中使用鈦金屬,主要是為了優雅,而在 Pro 型號中我只會使用輕質材料。但這些只是我的偏好,三星和三星都沒有這麼做。 Apple.

無論如何,手錶本身非常耐用,因為它具有IP68標準以及MIL-STD-810G認證。然後顯示器安裝了藍寶石玻璃,所以我們實際上達到了極限,因為只有鑽石更硬。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三星可以去掉顯示器周圍不必要的框架,這些框架超出了它並試圖覆蓋它。由於我們這裡已經有了藍寶石,這也許是不必要的謹慎,手錶因此更高、更重。

無錶圈和有爭議的錶帶 

確認後大家都哭了 Galaxy Watch5 Pro 不會配備機械旋轉邊框。你知道嗎?這並不重要。您只需接近手錶,就好像它沒有此功能一樣,並且您無需對此執行任何操作。要嘛你忍受它,要嘛你繼續使用它 Watch4 經典。但從個人使用情況來看,我可以說你很快就習慣了。只是為了所有正面的一面 Watch5 你可以輕易地原諒那個負面的想法。即使邊框被顯示器上的手勢取代,你也不會想太多地使用它們。它們非常不準確,而且速度太快。您的手指根本不會像邊框那樣點擊顯示器。

第二個主要設計變化是完全不同的錶帶。雖然它仍然是 20 毫米,但它仍然包含速度軌,並且仍然是「相同的」矽膠,但它包含蝴蝶扣而不是經典的扣環。三星這樣做的理由是,即使扣環鬆動,手錶也不會掉落,因為它仍然緊握著你的手。

我不認為這有什麼根本性的優勢,因為磁鐵非常堅固,不會意外脫落。但這個系統讓您可以自由設定理想的長度。因此,您不必依賴某些孔間距,而是可以絕對精確地設定手錶的舒適度。在這裡,整個機構也是由鈦製成的。

網路上有一個案例,說因為錶帶的原因,手錶無法用無線充電器充電。但如果您不想弄亂長度設置,從錶殼上鬆開錶帶的一側並將手錶放在充電器上並不是太困難。這更多是一種聳人聽聞的說法,而不是負面的說法。三星在急於設立特殊展位時的反應相當可笑。

相同的性能,新的系統 

Galaxy Watch5 Pro的「膽量」與 Galaxy Watch4. 因此,它們採用 Exynos W920 晶片組(雙核心 1,18GHz),並配有 1,5GB RAM 和 16GB 內部儲存。它妨礙到你了嗎?不,由於晶片危機,但由於 Pro 的指定,人們可能會認為這樣的解決方案至少會比普通解決方案擁有更多的 RAM 和儲存空間 Galaxy Watch5.

但這裡的軟體和硬體完美和諧,一切都按照您的預期運行——輕快且沒有任何問題。手錶可以執行的所有功能以及您在手錶上運行的所有功能都可以立即運行。因此,性能的提高只是人為的(畢竟,正如他喜歡做的那樣) Apple),更確切地說是關於未來,幾年後它們可能會放慢速度。但也不一定,因為我們還不能確定。

一個UI Watch4.5 帶來了新功能和更多自訂選項。為了獲得最佳的用戶體驗,手錶當然應該與手機一起使用 Galaxy,儘管它們可以與運行該系統的任何設備配對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系統支援 iOS 失蹤了,就像上一代一樣。儘管我們已經知道 Wear 作業系統與 iOS 可以通信,但三星根本不希望其手錶具有這種功能。

該系統的另一個新功能是新的鍵盤輸入,使打字更加容易。雖然人們可能會說這確實是事實,但它引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您想要在 1,4 吋顯示器上輸入任何文本,而不是伸手去拿手機。但是,如果您想快速回答並且與預先定義的答案不同,那麼好吧,該選項就在這裡,是否使用它取決於您。如果您已經使用三星智慧手錶一段時間了,您將進入該介面 Galaxy Watch5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但如果這是您第一次,控制非常直觀且易於理解,因此無需擔心。

顯示器大而明亮 

解析度為 1,4 x 450 像素的 450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器簡直太棒了,很難要求更多。所以,當然,你可以要求更大的顯示屏,但這只是一個觀點,如果有必要像他現在那樣急於達到 49 毫米的尺寸 Apple 在他們的 Apple Watch 極端主義者。回到藍寶石玻璃,三星表示,與先前型號中的大猩猩玻璃相比,其硬度提高了 60%。所以你不應該害怕任何損壞。 

當然,新的錶盤也與顯示器相連。雖然添加的數量不多,但您會特別喜歡專業模擬。它不包含太多的併發症,它不會讓你不知所措 informace我,它看起來很新鮮。然而,即使這一次,也必須指出的是,錶盤的俏皮性 Apple Watch 三星的那些根本達不到標準。

健康第一、健身特色 

這款手錶具有與手錶相同的感應器 Galaxy Watch4.從而提供心率監測、心電圖、血壓監測、身體組成、睡眠監測和血氧監測。不過,三星表示,其感光元件陣容已大幅改進。老實說,最大的變化是他們的模組來自手錶的南瓜,因此它更深入您的手腕,因此也可以更好地捕獲個人資料。但有時只需一點點就足夠了。 

唯一主要的、大的和不必要的新奇之處是紅外線溫度感測器,它什麼都不做。好吧,至少現在是這樣。然而,開發人員也可以存取它,所以也許你只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奇蹟就會發生。或者不,我們不會在下一代看到他。每個人都希望即時測量自己的體溫,但這比聽起來更複雜,而且這種功能的理想調校顯然存在許多問題。

不過,手錶還可以監測您的睡眠並檢測可能的打鼾情況。當然,這一切都與三星健康應用程式密切合作,如果您早上不知道自己睡得好不好,該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最全面的睡眠資訊。從邏輯上講,您的睡眠的各個階段也有劃分,事實上,在這裡您可以看到總打鼾時間和各個時間的記錄。你甚至可以回放,因為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錄音 - 這就是三星所說的,我無法確認或否認,因為幸運的是我不打鼾。 

回溯,即沿著你的路徑走,如果你迷路了,你總是回到你走/跑/開車的路徑,這是有用的,但相對不可用。然而,它可能很有用,例如,如果您在假期、在不熟悉的環境中並且沒有手機的情況下悠閒地跑步。此功能可確保您始終返回開始活動的位置。載入 GPX 檔案以進行路線導航的功能也可能是受歡迎的功能,但創建過程相當繁瑣。但專業人士顯然會懷念 Garmin 解決方案等個人化鍛煉,以及基於您的活動和身體電池指標的建議。下次吧。 

最重要的一點-電池壽命 

三星希望他們成為 Galaxy Watch5 一款可以隨身攜帶進行數天戶外探險且無需擔心電池電量的手錶。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擁有 590 mAh 容量的電池,這確保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續航力。甚至可以說,續航力本身就超出了許多人的預期。三星自己表示 Pro 的電池比外殼大 60% Galaxy Watch4. 

我們每個人使用裝置的方式都不同,因此您的電池體驗當然會根據您的活動、活動持續時間以及收到的通知數量而有所不同。三星聲稱 GPS 可以使用 3 天或 24 小時。如果你想知道他們怎麼樣 Apple Watch 超,是的 Apple 「擁有」有史以來最長的持久力,達到36小時。僅僅根據紙面值,這裡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

S Galaxy Watch5 您可以給予兩天時間,沒有任何問題或限制。也就是說,如果您在這兩天追蹤睡眠並使用 GPS 進行每小時一次的活動。當然,除此之外,還有所有的通知、一些身體數值的測量、多個應用程式的使用,甚至當你移動手時簡單地點亮顯示器。 Always On 也是如此——如果你將其關閉,你可以輕鬆達到規定的三天。但如果你要求不高,你甚至可以持續四天,當你沒有 frmol 並且你不會收到一個又一個通知時。  

如果您擔心智慧手錶的電池壽命,如果您忘記每天充電,如果您想知道第二天是否還能正常使用,那麼 Galaxy Watch5 做出明確的選擇來平息您的恐懼。如果您習慣每天為智慧手錶充電,您可能也會在這裡充電。但這裡的重點是,如果你忘記了,什麼事都不會發生。這也與以下事實有關:當您遠離文明社會度過週末時,手錶會隨身攜帶這些遠足而不會耗盡電量。這就是巨型電池的優勢──擺脫後顧之憂。相比之下,充電 8 分鐘即可確保 8 小時的睡眠跟踪 Galaxy Watch4.充電速度也快了30%,考慮到電池容量更大,這一點很重要。

明確的判決和可接受的價格

推薦 Galaxy Watch5 支持還是勸阻他們?根據前面的文字,結論你可能已經很清楚了。這是三星迄今為止最好的智慧手錶。與上一代相同的晶片並不重要,您要么習慣錶帶,要么在家輕鬆更換它,您會欣賞鈦金屬錶殼,以及藍寶石玻璃和長久的耐用性。

Galaxy Watch5 Pro的優勢在於他們還沒有競爭對手。 Apple Watch 他們只搭配 iPhone,所以這是一個不同的世界。 Google像素 Watch 他們要到十月才會到達,甚至還有是否值得等待的問題,特別是如果你擁有手機的話 Galaxy。三星產品的互聯性堪稱典範。唯一真正的競爭可能是 Garmin 的產品組合,但人們仍然可以爭論其解決方案是否真的很聰明。然而,例如,如果你看看 Fénix 系列,價格實際上有很大不同(更高)。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並不是一款便宜的智慧手錶,但與其他製造商的解決方案相比,它也不是最昂貴的。它們比 Apple Watch 系列 8(12 捷克克朗起),前 Apple Watch Ultra(24 捷克克朗)甚至比許多 Garmin 型號還要便宜。普通版起價為 990 捷克克朗,LTE 版本起價為 11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