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會從其未來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中刪除所有實體按鈕,即電源按鈕和音量鍵。這種變化可能會在幾年內發生,所以不用擔心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3 她不會再擁有它們了。

一位以該名字出現在 Twitter 上的洩密者帶來了這些信息 康納 (@OreXda)。據他介紹,電源按鈕和音量的功能將完全由軟體提供。他沒有詳細說明無按鈕系統的工作原理,但指出這將是第一個擁有無按鈕系統的系統。 Galaxy S25。

洩密者指出,無按鈕 Galaxy S25將是韓國KT公司的獨家設備,該公司是韓國最大的行動營運商之一。由此可見,其全球版本應該保留實體按鈕。

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關這項設計變更的「八卦」出現在電視廣播中。幾年前,有人猜測不會有實體按鈕 Galaxy Note10最終沒有得到證實,甚至在更早之前,三星的一項專利就出現在以太坊中,描述了這樣的設計。無論如何,無按鈕智慧型手機並不是遙遠的未來音樂,其中一些已經出現,但大多只是以概念的形式出現。例如,魅族 Zero、小米 Mix Alpha 或 Vivo Apex 2020。您怎麼看?您會購買無按鈕智慧型手機嗎?還是您離不開實體按鈕?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