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剛到 Galaxy 從 Flip4 到新聞編輯室,我們開始測試。當然,還有第一次介紹相機。由於當前的陰雨天氣,第一張照片確實表明了當前光學系統的品質。 

這是 Galaxy 不用說,Z Flip4 專為那些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創意人士而設計。沒有罐頭食品會買它。與上一代相比,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在夜晚的黑暗中,照片和影片都應該比以前更明亮、更清晰,因為相機與上一代相比有了顯著改進——感測器利用了驍龍8的所有優勢+ Gen 1 處理器,據三星稱,它可以捕捉 65% 的更多光線。但我們下次再討論夜間攝影。

相機規格 Galaxy Z翻轉4 

  • 前置鏡頭:10 MPx,f/2,4,像素尺寸 1,22 μm,視角 80° 
  • 廣角相機:12 MPx,f/1,8,OIS,像素尺寸:1,8 μm,視角 83°,雙像素 AF 自動對焦 
  • 超廣角相機:12 MPx,f/2,2,像素尺寸:1,12 μm,視角 123° 

這不是三星在該系列中使用的旗艦產品 Galaxy S22。他甚至可以排隊 Galaxy 並且獲得明顯超過 12 MPx。另一方面,如果設備是生活設備,則沒​​有必要打破 DXOMark 排名。它顯然受到其尺寸的限制,相機已經突出到設備機身上方,如果突出得更多,則會嚴重破壞整體外觀。

價格 Galaxy 當然,Flip4屬於最高的價格範圍,但這是由於其獨特的設計。此外,該設備的性能不會與其他設備相比有任何損失。就我個人而言,我只是沒有看到超廣角相機的好處,這只是在數字上。它的結果不是很有說服力,因為它們模糊了許多邊緣。但長焦鏡頭根本不適合。這是每個人都會使用的經典策略,包括我 Apple 在其基本路線上。

非常令人驚訝的是宏觀。如果您達到理想的距離,結果會非常令人滿意。正如您從範例圖像中看到的那樣,使用數位變焦並沒有多大意義,但可能沒有人期待這裡會出現任何奇蹟。然而,三星也非常注重視訊和 FlexCam 模式,這使得使用手機變得非常有趣,即使你在正確確定場景方面可能遇到很大的問題,因為它的預覽實際上縮小到只有顯示器的一半。

廣角相機拍攝的影像必須令人愉悅且品質足夠,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這是您最常使用的影像。如果你想擁有最好的手機照片,那絕對不是 Galaxy Flip4 為您提供。但如果您想重新開始享受手機攝影,沒有更好的選擇。您可以找到全解析度且未經壓縮的範例照片 這裡.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