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表情符號已成為我們行動通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可能很難找到根本不使用它們的人。這一領域的主要動力是谷歌,它現在已經提出了一些新奇的東西,包括根據 Unicode 15 標準添加內容或表情符號的動畫版本。

谷歌在新部落格中 貢獻 分享了他的表情符號作品的一些更新。首先,這些是基於 Unicode 15 標準的新增內容,例如,包括搖臉、筷子、生薑、豌豆莢、水母、鵝、驢子、駝鹿或新的心形顏色。總共有二十一個。

該公司表示,這些新表情符號將會被添加到 AOSP 中(Android 開源專案)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以及在第一個 android這些手機應該會在 12 月到達。它們可能會在 Pixel 手機中首次亮相。谷歌也發布了 Noto 表情符號字體的彩色版本。 Noto Emoji 是一種可以在線上使用的開源表情符號字體,Google在其 Chrome 瀏覽器和其他產品中使用了該字體。最初,字體僅支援黑白表情符號,但現在Google正在添加對彩色版本的支援。

此外,該公司還首次發布了一套官方動畫版本的表情符號 Androidu. 雖然並非所有表情符號都受支持,但 斯特蘭斯 您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近 200 個不同的動畫表情符號。其中一些已被應用程式使用 茲普拉維.

dance_emoji_Google

最新消息涉及上述 Chrome 瀏覽器。現在新增了對可以改變顏色的表情符號的支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