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既然三星已經推出了今年的所有旗艦產品,人們的注意力正在緩慢但肯定地轉移到其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3。它應該在明年年初提交。 Plus品牌型號的電池認證最近已經浮出水面,其時機表明情況確實如此。

它將使用的電池 Galaxy S23+,出現在認證中 資料庫 韓國安全監理機構。由於電池 Galaxy S22 + 去年9月獲得認證,排 Galaxy S23 可能會在明年二月推出。

該電池的型號為 EB-BS916ABY,由中國公司 ATL 製造,該公司也為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供應電池 Galaxy Z Fold4 與 Z Flip4。不幸的是,認證並未表明其容量(甚至在照片中都看不到,因為文字模糊),但有可能是 4500 mAh,如下所示 Galaxy S22+。

標準型和頂級型電池很可能很快就會獲得認證 Galaxy S23,這次我們也有望找出他們的容量。否則所有型號都應配備下一個旗艦晶片 高通驍龍 8 第二代,改進的相機(u S23超 主攝像頭將擁有一個分辨率 200 MPx)和新的軟體功能。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