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習慣不在其產品上透露電池尺寸,而是喜歡以小時為單位列出電池續航時間。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這些數值仍然由認證機構公佈,現在中國機構3C已經「打破」了所有新車型的電池容量 Apple Watch.

40mm版本電池容量最小 Apple Watch SE,即245mAh。 44mm版本為296mAh。 41毫米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8的電池容量為282mAh,45mm版本的電池容量為308mAh。當然,該型號擁有迄今為止最大的電池容量 Apple Watch Ultra,即542mAh。

在電池壽命方面,此型號 Apple Watch 據蘋果稱,Series 8 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8 小時(具有常亮模式、自動活動監控和跌倒檢測),但在省電模式下可以使用兩倍的時間。模型 Apple Watch 正常使用情況下,Ultra 可持續使用 36 小時 Apple 到年底,它將帶來省電模式,這應該可以將電池續航時間延長至60小時。

比較:40mm 版本 Galaxy Watch5號電池容量為284mAh,44mm版本為410mAh,u Galaxy Watch Pro 的電池容量為 590 mAh。據三星稱,標準型號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40 小時,Pro 型號則為兩倍。 Apple 所以他可以隨心所欲地嘗試,但就手錶的耐用性而言,它仍然明顯輸給了競爭對手,即使是耐用的Ultra型號也救不了它。也許更好的系統優化會有所幫助。

Galaxy Watch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5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