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22年國際設計卓越獎(IDEA 2022)大會以三星的巨大成功落幕。他總共獲得了42個獎項。更準確地說,他獲得了34金、XNUMX銀、XNUMX銅獎,並XNUMX次獲得決賽入圍稱號。

IDEA是由美國設計師協會所舉辦的傳統設計活動。今年的獎項涵蓋從家用電器到消費性電子產品的 20 個類別。 IDEA表彰那些產品帶來設計創新、造福用戶、造福社會等的公司。

這家韓國巨頭在 IDEA 2022 上獲得的金獎之一是工業設計獎。具體來說,它收到了他的客製化美國廚房套裝,包括爐灶、微波爐、冰箱和洗碗機。一個有趣的功能是,該冰箱(與 Bespoke 系列的其他三星冰箱一樣)允許用戶在門上列印自己的照片(透過春季推出的線上服務)。第二個金獎頒給了帶有一體式清潔站的 Bespoke Jet 無線吸塵器,因其智慧設計和從清潔到儲存提供的獨特用戶體驗。

至於銀獎,則頒發了一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 Ultra 以其耐用的Armor 鋁製框架、S Pen 手寫筆和14,6 吋AMOLED 顯示器的集成為主導的高品質結構的組合,是家庭升級回收計劃的第二個、庫克感測器的第三個、第四個三星 Air Hood 和最後一個鍵盤三星印度鍵盤現在支援更輕鬆地輸入 29 種印度方言。然後銅獎頒給了拼圖遊戲盒 Galaxy 來自Flip3,分別是Silicone Cover with Strap和Silicone Cover with Ri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