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八月初,三星推出了兩款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這是提到的第二個,現已到達我們的編輯部。熱情的情緒依然盛行,因為新奇的事物確實能帶給人一些東西。

三星的可折疊手機長期以來因其製造品質而享有盛譽,新手機在這方面也不例外 - 它們經過精心設計,直至最後一個微型組件,以提供真正非凡的體驗。每個人都會在上面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Galaxy Z Flip4 基於經過驗證和流行的設計理念,並添加了一系列改進的功能,例如更好的相機或更耐用的電池。當然,極其緊湊的設計仍然存在。

這款手機的 128GB 記憶體版本有更穩定的黑色或石墨色。同時,它是最受歡迎的版本,仍然令人愉快,但它不像博拉紫那樣引人注目。我們還有金色和藍色可供選擇。由於我們也期待 iPhone 14 的交付,這款三星智慧型手機是直接針對 iPhone XNUMX 打造的,因此不僅觀看外觀比較,當然還觀看如何比較會很有趣。 Apple 調試了他的 iOS 16 以及與之相比上部結構的工作原理 Androidu 12 採用 One UI 4.1.1 的形式。

當然,手機的包裝也相當便宜。除了手機之外,您實際上只會找到一本手冊、一個 SIM 卡拆卸工具和一條 USB-C 線。但可能沒有人會再等了,問題是我們是否很快就會看到更多的削減。 Galaxy 然後將 Z Flip4 以打開狀態放入盒中,這樣其顯示器在長期存放過程中就不會因彎曲而受到不必要的拉緊。

天線屏蔽上的條紋在設備兩側完全對稱,非常好。可惜的是 SIM 卡抽屜和 UCB-C 連接器未對準。如果它們位於手機邊框的中間,那麼看起來會更好。在最初的時刻之後,我們的電源按鈕出現了一些問題。我們通常按壓關節而不是其上。正是因為他,它也許坐得太高了,但當然這是一個習慣問題,過了一段時間你肯定就不會想到了。儘管我們已經可以說 Flex 模式非常棒且非常有趣,但仍然有時間測試相機、效能和其他要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