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透露了趣味模式功能,該功能將 Snapchat 的 AR 鏡頭濾鏡整合到該系列精選型號的相機應用程式中 Galaxy 自去年推出以來,它的使用次數已超過 2,5 億次。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功能 Galaxy 它還允許他們對圖像和影片應用有趣、獨特的濾鏡,創建可以與朋友分享或上傳到社交媒體的獨特而有趣的內容。

樂趣模式是三星和 Snap 願景的成果,旨在使用最新技術提供愉快的攝影體驗。該功能建立在 Snap 的相機套件之上,允許開發人員和企業將該公司的擴增實境技術引入自己的應用程式中。不過,現在該系列的部分型號也提供了趣味模式 Galaxy S、註、Z、F 和 M。

三星和 Snap 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具吸引力和在地化的體驗。他們去年在印度推出了針對特定地區的 AR 濾鏡,此後已擴展到德國、巴西、墨西哥和印尼等其他國家。 「AR 濾鏡是超過 25 萬 Snapchat 用戶每天與擴增實境互動的方式,我們很高興這些體驗能與三星社群產生共鳴 Galaxy,” Snap 內容與合作夥伴副總裁 Ben Schwerin 說。 「將相機套件整合到三星專有相機中 Galaxy 是一個合作參與在地擴增實境體驗並將其帶給用戶的機會 Galaxy 全世界,” 他加了。

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