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很少人能想像沒有網路連線的今天的生活。因此,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的 Wi-Fi 無法在您的裝置上運行,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您可以在此處閱讀當三星無法連接到互聯網時該怎麼做。 

如果您在手機上連接 Wi-Fi 時遇到問題,您需要確定手機是否可以看到 Wi-Fi 網路但無法連接,或者根本看不到。無論如何,在開始任何程序之前,您應該檢查您的手機是否有任何更新可以解決可能的問題。去吧 納斯塔韋尼 -> 軟體更新在-> 下載並安裝。當然,您的裝置無法連接到網路的原因有很多。但這通常是路由器、提供者或電話問題。

手機無法偵測到Wi-Fi 

確保路由器已完全啟動並運作 - 已插入電源並且您和您的裝置位於其覆蓋範圍內。這也適用於這裡,如果太多設備連接到網絡,下一個新設備將不再看到它。當然,也要檢查您輸入的密碼是否正確。 

重新啟動設備,包括路由器/數據機以及手機或平板電腦。關閉路由器後,建議拔掉電源插頭。幾秒鐘後,重新插入電源並啟動。重新啟動所有設備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是這樣,請重新啟動網路設定。在電話裡 Galaxy 所以去 納斯塔韋尼 並選擇此處 一般行政管理。向下捲動並選擇一個選項 恢復。點這裡 重置網路設定 然後繼續 重新設定 並透過選擇確認 恢復。當你經歷這些的時候, informace o Wi-Fi、行動數據和藍牙連線將會重設。嘗試再次連線。

您仍然可以嘗試在安全模式下連線 Wi-Fi。如果有效,則表示問題是由您裝置上安裝的應用程式引起的。因此,當您在安全模式下連接 Wi-Fi 時,您應該根據您將應用程式下載到裝置的方式(即從上一個應用程式開始)逐漸開始刪除。若要開啟安全模式,請按下手機的電源按鈕並選擇 正在重啟。等待手機關機。螢幕上出現三星標誌後,按住音量調低按鈕,直到手機開機且文字出現在左角 安全模式。再次重啟手機即可恢復標準模式。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效,最後一個可能的步驟是將設備恢復出廠設定。為此,請前往 納斯塔韋尼 -> 一般行政管理 -> 恢復 -> 恢復出廠數據,您確認您的決定並點擊 刪除所有。但此過程是不可逆的,如果您沒有備份,您將丟失所有資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