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使用者上層建築 Android三星推出的 u 12,其名稱為 One UI 4.1,這是該系列中首次出現 Galaxy S22。其中一項新功能是 RAM Plus,可讓您將手機儲存的一部分留出作為虛擬 RAM。理論上這應該有助於性能,但實際上該函數可能會產生相反的結果。 

以我們測試的系列為例 Galaxy 我們在 S22 上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由於啟動了 RAM Plus 功能,即使是編輯也不會減慢速度 Galaxy S21 FE 5G 從一開始就設定了 4 GB。但正如雜誌所說 Android警察,因此其編輯在論壇上發現了幾篇帖子,其中提到RAM Plus 不僅是S 系列手機變慢的罪魁禍首,而且是M 系列手機變慢的罪魁禍首,後者已經安裝了One UI 4.1 並使用Exynos 晶片。

RAM Plus 無法透過軟體關閉 

正如他們還提到的,在 RAM Plus 停用後,手機立即恢復了活力,並且據他們稱,開始表現出應有的表現。問題是 RAM Plus 實際上無法停用,因為它只提供您可以從儲存中保留的某些值 - 以防萬一 Galaxy S21 FE 5G 有 2、4 和 6 GB。正如他們在網站上寫的那樣 XDA開發者,您必須從電腦執行 ADB 命令,並且僅執行一次(這裡 najdete, 如何安裝ADB Windows、Mac 和 Linux)。 

請注意,執行以下步驟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並且您應該在執行此操作之前備份您的設備。因此,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上的 ADB 後,將以下命令輸入終端:

斜坡

然後重新啟動手機。重新打開後,轉至 納斯塔韋尼 -> 電池和設備保養 -> 記憶 -> 內存加。在執行該命令之前,您可以選擇將正在使用的虛擬 RAM 大小變更為裝置允許的範圍。現在您應該會在此處看到一個選項,可根據您的裝置將其設定為從 0GB 到 16GB。如果您選擇 0GB 並再次重新啟動手機,則您已停用該功能,並且您應該會看到系統運行得更快 - 除非您認為自己遇到了某種速度變慢的情況,否則這樣做可能沒有意義。

所以乍一看,這個功能很有用,我們沒有發現它的啟動有任何問題。但確實,這取決於設備的具體用途。不過,三星可能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它正在為 One UI 5.0 中的功能準備一個軟體選項 完全禁用。因此,如果您不想進入本教程,則只需等到此更新向公眾開放(當然,您也可以註冊三星的測試版計劃)。

系列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