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展示了他的 iPhone 14 系列,甚至他也明白,即使配備適當的設備,小手機也不會再引起任何人的興趣。我們只在這裡待了兩年 iPhone mini,而現在它只是取代了Plus型號,也就是相反,一個大手機。我們也很可能很快就會告別 6,1 吋顯示器。 

小手機並不等於無裝備的手機。畢竟 Apple 將支付 5,4 捷克克朗購買對角線為 20 吋的 iPhone mini(這也是去年 iPhone 13 mini 型號的當前情況)。但小型手機的趨勢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人們希望有大的對角線以獲得合適的視野。如果我們看看三星的手機產品組合,也可以在這裡看到這一點。

手機型號 Galaxy 以及顯示器的對角線 

  • Galaxy S22 Ultra:6,8英寸 
  • Galaxy S22+:6,6英寸 
  • Galaxy S22:6,1英寸 
  • Galaxy S21 FE 5G:6,4英寸 
  • Galaxy A53 5G:6,5英寸 
  • Galaxy A33 5G:6,4英寸 
  • Galaxy A23 5G:6,6英寸 
  • Galaxy A13 5G:6,5英寸 
  • Galaxy M53 5G:6,7英寸 
  • Galaxy M23 5G:6,6英寸 
  • Galaxy M13:6,6英寸 

三星新機型最小的代表是 Galaxy S22,這是比較矛盾的,因為它屬於最高的範圍。但它必須與基本版 iPhone 抗衡,因此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在產品組合中佔有一席之地。但在它的尺寸和型號之間 Galaxy S22+差異比較大,只能達到去年輕薄的頂級系列 Galaxy S21以下系列 Galaxy A,這是唯一提供稍微廣泛的型號選擇的一個,不是那麼對角線。

拼圖是解決方案 

Apple 透過削減迷你型號,他只保留了兩種顯示器尺寸,即 6,1 吋和 6,7 吋。且不說SE車型,他們早就該清場了。即使對他來說,兩種尺寸之間的差距也相當大,但他的較小型號很受歡迎,不是因為它們小,而是因為它們比更大的替代品更便宜。從邏輯上講,三星也是如此,當你為幾乎相同的設備支付更多費用時。之間的價格差異 Galaxy S22和S22+高5千。

一方面,我們希望手機體積較小,但顯示器卻盡可能大。顯而易見的解決方案是可折疊手機。所以不是那些模型形式的 Galaxy 而是從折疊開始 Galaxy 來自翻轉。然而,以今天的標準來看,一部非常小的手機卻擁有一個非常大的 6,7 吋顯示器。裝備方面略勝一籌,但另一方面 Galaxy S22+ 的價格甚至還低了 500 捷克克朗,而在三星線上商店的售價為 27 捷克克朗。

如果我們清醒地看的話,這裡的數字是很清楚的。小型經典手機很快就會不再受歡迎——我們將看看它的表現如何 iPhone 14 與 iPhone 14 Plus 相比,隨著折疊翻蓋手機的擴展,我們在這裡可能會出現一個新的市場領導者。三星不是白白給你的 Galaxy Z Flip4 與新款 iPhone 14 直接對峙。但這裡的附加價值很明顯——小尺寸、大顯示器、獨特的設計和基於它的有趣功能。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