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幾週前發布了 Pixel 手機的穩定版本 Android你13 並繼續發布具有新功能的增量更新(所謂的 QPR – 季度平台發布),讓用戶有機會在全球推出之前對其進行測試。現在轉到像素 Androidem 13 發布了新的 QPR beta 更新,帶來了檢查電池健康狀況的功能。

此功能基本上會告訴用戶其裝置的電池是好還是壞(不過不像 iPhone 那樣以百分比格式),以便他們可以採取必要的步驟,例如更換電池。您可能不知道,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已經能夠檢查電池健康狀況 Galaxy。此功能內建於所有現代三星裝置的診斷功能。

您裝置的電池狀態如何 Galaxy 查看?很簡單—打開選單 納斯塔韋尼,向下捲動,點擊選項 電池和設備保養 然後選擇一個選項 診斷。設備將花費幾秒鐘的時間來檢查電池,然後告訴您電池狀況是好是壞以及是否正常工作。然而,即使在這裡,電池健康狀況也不是以百分比表示的,這肯定是比簡潔的訊息「好或」壞」更有用的數字。但是,我們不能排除百分比格式將出現在 One UI 擴充的未來版本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