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翻轉4 與前代產品相比,它在設計和結構上進行了多項改進,例如 Gorilla Glass Victus+(而不是 Gorilla Glass Victus)和重新設計的鉸鏈。就像「三」一樣,它具有耐用的裝甲鋁框架和符合 IPX8 標準的防水功能。它的耐用性現在已決定由 JerryRigEverything 頻道的一位 YouTuber 進行檢查,他已經測試了新的。 折疊.

在刮痕測試中,Flip4 的外部顯示器刮痕為莫氏 6 級,7 級則顯示更深的刮痕。但如果你不小心的話,光用指甲就能將柔性螢幕弄凹下去。

Flip4 的防塵性能令人驚訝,儘管它不具備 IP 標準的防塵性能。關節的設計有效地防止了異物和顆粒進入關節內部機構,但關節本身似乎沒有去年那麼堅固。

最後是「斷裂」測試,儘管新款Flip採用了重新設計的鉸鏈,佔用的內部空間更小,也更薄,但它似乎仍然足夠堅固,可以防止從另一側用力推動手機時斷裂。與它的前身一樣,它在類似的情況下會彎曲一點,但與它不同的是,如果從後面施加足夠的力,靠近接頭的內部組件似乎會破裂或彈出。不過,這並不影響手機的功能。

總體而言,Flip3 及其後繼產品都出色地度過了 Zack Nelson 的“折磨”,儘管 Flip4 在此期間遭受了更多的內部損壞。無論哪種方式,這兩款產品都是當今您可以買到的最耐用的翻蓋式“彎曲器”,甚至比其他品牌的一些標準智慧型手機更耐用。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