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繼續針對蘋果的廣告活動,這與其幾天前推出的產品線有關 iPhone 14 和 14 Pro。甚至在其推出之前,他就發表了 視頻,該消息批評庫比蒂諾巨頭缺乏創新,在新聞發布後立即出現了另一個類似的消息 調好,現在他在 Twitter 上提醒大家一些「有趣的事實」。

新推特 貢獻 三星向其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競爭對手指出,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彎曲」其可折疊手機,並詢問其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競爭對手: 「彎曲呢, Apple?“ 基本上,這家庫比蒂諾巨頭因缺乏進入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創新精神而受到嘲笑。在這種情況下,讓我們提醒您,據報道,第一個 Apple 謎題要到 2025 年才會推出。

Další 鳴叫 批評蘋果公司使用低解析度相機。他指出,他的最高解析度為 48 MPx,而三星的一些旗艦機在大約兩年半的時間裡一直號稱 108 兆像素。

雖然三星對挖苦蘋果並不陌生,但其最新的廣告活動可能有點太過了,最終可能會適得其反。此外,我們不要忘記,這家韓國巨頭過去已經不得不撤回幾條反蘋果廣告,因為它採取了與蘋果相同的方式(例如,在顯示器上採用切口或從包裝中取出充電器) )。然而,這裡的情況有點不同,因為引領潮流的是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從 Flip4 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