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僅限 7 月 XNUMX 日星期三 Apple 介紹了iPhone 14 Pro,其中最有趣的元素是「藥丸」中重新設計的切口和動態島功能,因為這個元素 Apple 被稱為不到一周後,我們已經在介面中擁有了它的副本 Android哦,新 iPhone 還沒上市。

一位獨立開發者成功地將這項功能移植到了小米手機。然後他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展示了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雖然這裡僅顯示了該功能如何播放音樂,但如果開發人員不花費超過一個長週末,那麼為其他應用程式調試此功能可能也不會太困難。

iPhone 14 並沒有帶來太多這樣的消息,最大的亮點是重新設計的切口和與之相關的功能,至少對於 Pro 機型來說是如此。我們將看到它在現實生活中的工作原理,但很明顯,如果用戶喜歡動態島,不久之後個別製造商就會湧入他們的解決方案。另外,這不一定來自Google,而只能是他們的附加元件的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