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Google宣布將於 7 月首次展示其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Pixel 7 和 Pixel 6 Pro。事情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發生。現在他已經透露了它們所有的顏色變體。

Pixel 7 將提供黑色(黑曜石色)、石灰色(檸檬草色)和白色(雪色)三種顏色。黑白款的有攝影機的條帶是銀色的,石灰色的帶攝影機的條帶是青銅色的。至於 Pixel 7 Pro,它也將提供黑色和白色版本,但不是石灰色,而是帶有金色相機帶的灰綠色版本(有點不合邏輯地稱為淡褐色)。即使顏色的選擇不是很廣泛,但每個款式乍看之下都已經是獨一無二的。

此外,Google還透露,為其新手機提供支援的第二代 Tensor 晶片將被稱為 Tensor G2。該晶片組顯然是基於三星的 4nm 製造工藝構建的,應該具有兩個超強大的處理器核心、兩個強大的核心和四個經濟的 Cortex-A55 核心。

Pixel 7和Pixel 7 Pro顯然將配備三星的6,4英寸和6,7英寸OLED顯示屏,刷新率分別為90和120 Hz,50MP主攝像頭(顯然基於三星的ISOCELL GN1傳感器),標準型號必須配備Pro 型號配備12MPx超廣角鏡頭、48MPx 長焦鏡頭、立體聲揚聲器和IP68 級防護等級。它當然將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3.

除了手機之外,Google首款智慧手錶也將於 6 月 XNUMX 日發布 像素 Watch。我們必須等到明年才能推出新的平板電腦,屆時我們有望看到Google的第一款靈活設備。儘管該公司是最大的公司之一,但它在捷克市場上沒有正式分銷,其產品必須透過灰色進口找到。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Google Pixel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