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推出了四款新 iPhone,並經典地借鑒了一些新規格、功能和功能 Androidu.也許,即使是他的動態島嶼形式中最大的新穎性也不是原創的。所以在這裡你會發現 5 件事 iPhone 14 他偷了 Android以及使用該系統的手機。 

這些仍然是熱門新產品,僅預售,直到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五才會到達第一批客戶。 Apple 他說了很多,但這真是開創性的消息嗎?人們不僅對新的控制感抱有明顯的熱情,而且對始終顯示的顯示器也抱有明顯的熱情(!)。所以使用蘋果手機確實是一種勝利,蘋果手機越來越多地從帶有該系統的產品中汲取創新靈感 Android?

動態島 

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你的下巴可能會掉下來。 Apple iPhone 成功地將其最受批評的功能變成了他們最大的資產——即 iPhone 14 Pro。動態島,該元素在捷克語中也被稱為“動態島” Apple 他沒有翻譯它,但它絕不是同類中的第一個。 LG 已經在其 V10 手機型號中引入了該功能,試圖為用戶提供一種不同的與通知互動的方式。這是位於右上角的第二個螢幕,例如,您可以用它來控制音樂。他也獨立於主要的事情。但當然,功能不像蘋果那麼嚴格,因此它的壽命也不長。此後,該公司僅在 V20 型號中使用了它,僅此而已(如今,LG 甚至不再作為手機製造商存在)。除了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之外, Android他們沒有抓住這一點,但我們會看看明年會發生什麼。我們肯定會看到蘋果「動態島」的一些克隆,至少來自中國製造商。

自拍相機拍攝中 

儘管他是 Apple 首先在顯示器上有一個切口,有一個孔,它更像是最後一個。然而,這只是時間問題 Apple 一定要擺脫。動態島開孔的重新設計確實漂亮又聰明,但這並不能改變華為已經在 Nova 4 機型中引入前置攝像頭開孔的事實,現在它實際上已經成為所有手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Android 設備,除非有勇敢的人出現,他不會將前置鏡頭放置在可伸縮機構或顯示器下方(Galaxy Z Fold 4 和中興 Axon 40 Ultra)。後者是明顯的未來趨勢,普及只是時間問題。

自適應刷新率從 1 Hz 起 

隨著 iPhone 13 Pro 的推出 Apple 它是ProMotion技術,因為一切都必須有一個名字。但除了顯示器的自適應更新率之外,這項技術背後並沒有隱藏任何東西,它只是根據您對手機的操作而「閃爍」。但 Apple 去年他沒能完成,也無法達到 1 Hz。這正是他今年解決的問題,提供了從 120 赫茲到 9 赫茲結束的「完整」範圍。然而,OnePlus 3 Pro 和 Oppo Find XXNUMX Pro 已經能夠做到這一點,當然還有 XNUMX 月推出的那款 Galaxy S22超。然而,這個範圍現在只出現在 iPhone 上,而且只出現在四款手機中的兩款手機中。

始終顯示 

是的,我們知道,這很有趣。不過,Always On 早該成為 iPhone 的一部分了 Apple 正在等待它帶來從 1Hz 開始的自適應更新率。在 Android同時,您可以將固定設定設為 120 Hz,並且仍然使用「始終開啟」功能,而不會耗盡電池電量,這 Apple 最害怕的。因為現在它帶來了完全重新設計的鎖定畫面(再次仿照 Androidu,雖然這更多的是一個系統問題),但很容易最終為至少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的用戶提供常亮顯示器。三聲歡呼。

車禍檢測 

他將活動的大部分時間奉獻給了《Far Out》 Apple 提出自動偵測車禍的功能,而不僅僅是輔助 Apple Watch 還有新 iPhone。但功能 Car 碰撞檢測首先添加到 Android早在 2 年 3 月,Google Pixel 4、2020 和 XNUMX 手機的用戶就可以使用該功能。這要歸功於該公司手機內建的各種運動和環境聲音感測器的使用。它的工作原理也完全相同。因此,如果他們偵測到事件,他們會建議您取消求助電話,如果您不這樣做,他們會自動撥打緊急電話並向他們提供您的位置。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